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6:29: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 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氣∘﹐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你和我都願意活在同樣的空氣裡 你卻喜歡偶爾不呼吸
我不想你默然離開 留我在天平裡 讓我失去重心


*我已經沒有什麼話對你說 你想要的肯定 我多給了很多
 我知道你不信 換我也這麼做 就讓幸福做決定


#愛你需要很多勇氣我知道我可以 想的太多反而不能夠自己
回憶彌漫在空氣中是如此甜蜜 還不能夠讓你動心


△你和我都願意活在同樣的空氣裡 你卻喜歡偶爾不呼吸
 我不想你默然離開 留我在天平裡 讓我失去重心

Repeat *,#,△


ç﹎﹎﹎﹎﹎﹎﹎﹎﹎﹎﹎﹎﹎﹎﹎﹎﹎﹎﹎﹎﹎﹎﹎﹎﹎﹎﹎﹎﹎﹐'﹡

曾經以為很靠近,伸出雙手就能觸碰到。

後來我發現到,原來我一直什麼都不是。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慢慢消失的雙手。

被你丟回黑夜的我,一個人顫抖你不懂。

從今天開始,我會說,被你愛過很快樂。

【 恬﹡﹐'S 禁盜文 】﹢∘

台長: 『 ,, 笨 仔 ♥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推薦 | || ♦‘  |
此分類下一篇:推 薦 M S ﹎* )
此分類上一篇:ゞ ° 我 還 是 你 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