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9:02:5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 名 第 七 發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傳給6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参、被點到【可】不寫,因為跟之前的很像 「 笨仔修改 」
-----------------------------------------------

我點我點 點到最高點 :
* 壹 >  [宝贝 ]米 奇 ﹙這肆壹定要滴﹚、 【我我我..想寫笨蛋說ˇ米奇別打我‵】

* 貳 >  [麻吉] 栗 子 ﹙這肆壹定要滴﹚、

* 參 >  [麻吉] 魚 ﹙依定要滴﹚、

* 肆 >  [麻吉]洨 潔 ﹙依定要滴﹚、

* 伍 >  [麻吉] ○○ ﹙依定要的﹚、

* 陸 >  [麻吉] ○○ (這肆壹定要滴) 
    --------------------------------------------------

你覺得〔壹〕如何 ? 不錯啊‵ 狠正,我婆欸。

你覺得〔貳〕如何 ? 正到不能在正!

你覺得〔參〕如何 ? 你___(( ..)* 超帥,差我一點點 -ˇ-

你覺得〔肆〕如何 ? 不錯嘎,超愛玩‵武林外傳 - -

你覺得〔伍〕如何 ? 【你播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播。】

你覺得〔陸〕如何 ? 【你播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播。】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笨蛋ˇ珍鼻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 噹 嘫 昰 >//<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一年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現實很正,遊戲很帥。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哈哈哈,逛街吧 】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多到爆炸 --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欸嘿,不說=ˇ=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沒有吧,有也沒差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有可能噢,小心吧各位= = (開個玩笑ˇ)』


( 參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 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不知道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你瘋了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再問我打你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啪 ( 賞巴掌 XD )】


( 肆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妳/你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無糖綠,請我喝吧*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我喜歡在那看書,氣質吧(漫畫書)』
 
4 : 愛吃烤肉嗎 ?  【 看跟誰 】

5 : 愛吃火鍋嗎 ?  【 夏天吃 】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耍呆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天性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失憶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超多 】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好 】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CRICUS、SBL、HBL、動漫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要你管 』

3 : 及時通幾號 ?  『playplaymeizo』

4 : 最愛誰 ?   『 名單列完你也掛了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都有 』

6 : 有老公嗎 ? 『 他在建國,帥慈 』

7 : 有老婆嗎 ? 『 她在YF,米奇 』

8 : 同志追求你 ? 『 不會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不知道 』
 
10 : 鞋子穿幾號 ?  『 失憶』

11 : 最愛的明星 ?  『 好多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我家 』



台長: 『 ,, 笨 仔 ♥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點名 | || ♦‘  |
此分類下一篇:點 名 第 八 發 ﹎ * )
此分類上一篇:點 名 第 六 發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