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8:37:4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 假 GO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寒假到囉。

開心開心欸,因為我沒參加寒假輔導,
哇哈哈,有些可憐的小朋友有參加,
可憐可憐,ㄚ門 !!!!!!*




ToDAy早上,去到學校整個high炸‵
米奇在起笑,一直抱別人大腿,
栗子快瘋喏,一直被米奇抱大腿,
哇勒勒,笨仔我太無聊,
去三班叫鬼鬼給米奇看- ˇ - 。


欸嘿,
消防常識40分,
超酷的ˇ比前面那個[[張 X 豪 ]]還悽慘,
我看我瘋喏。


好險沒檢討數學考卷,
不然我會睡著,
的確,我數學沒好過=____=,
又怎樣‵ ?


老師竟然拿壹本數學叫我寒假寫,
又壹張壹張的數學卷發下去,
要我寒假算數算到死?


啊喔,逃離不出班導的魔爪 >///<


XDDDDD,九點‵
操場集合,沒錯沒錯‵
校長你真酷「新年快樂,謝謝。」,
天啊‵YF校長你太棒喏。


唉呦呦,
剛才去剪頭髮,
壓直完,發現我沒眼睛欸,
劉海好長 >////<。
壯壯姐,太搞笑喏啦。
瑤瑤姐,看不下去喏。
童童姐,剛到剛到嘎。


唉嘎,
壯姐說‵
他弟也國壹,
他自己跟老大一樣,高壹。

好巧好巧。





回家之後。
跟稜姐聊天天天 ///*
可是好無聊啦,
我想出去玩 >^<


2月1日‵快到吧,
我想看到「稜姐、歐布、叮叮、錢錢」,
嘪尬的,好期待 >////<



台長: 『 ,, 笨 仔 ♥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日記 | || ♦‘  |
此分類下一篇:豁 出 去 了 ﹎ * )
此分類上一篇:今 天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