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22:18:03|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最終都還是會回到最初

是不是人就是這樣沒跌過就不知道痛

知道了 卻也一直陷進去

我不懂  為什麼人就是那麼賤

呵!其實有時候我真的不是很開心

我想都是自己的問題吧

有時候真的好希望有個肩膀讓我大哭一場

不顧形象的大哭

這樣或許我會覺得好一點

但沒辦法

因為我沒資格

我真的好孤單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生病了

好像也不是

但就是覺得人生少了些什麼

你們是不是也是這樣想呢

人生就是為了找尋另外一半

人生就是一直在尋找

就是覺得自己不滿足

人心不足蛇吞象

就是這樣

 

出生是一個人

就是會一直是一個人

就註定是哪麼孤單

我不懂

為什麼

我可以改變嗎

我要怎麼改變!

 

 

台長: 啊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