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5:31: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 人 說 世 界 上 的 距 離 就 是 我 在 你 面 前 你 卻 看 不 見
但 我 不 覺 得 這 是 距 離
因 為 真 正 的 距 離 是 我 不 知 道 要 ㄑ 哪 找 人

我 和 你 的 距 離 很 遠
每 當 我 想 你 時 只 能 呆 呆 的 看 著 天 空
不 知 何 時 才 能 在 見 到 你 們

我 痛 恨 距 離
因 為 它 把 我 們 的 感 情 拉 的 很 遠
有 的 還 可 以 用 網 路 或 電 話 寫 信 來 聯 繫 感 情
但 在 天 上 的 要 這 麼 聯 絡
我 不 懂
思 念 ㄊ 們 心 情 ㄊ 們 感 覺 的 到 嗎 ?
我 很 懷 疑 ????

給我最愛的奶奶

台長: 瘋狂水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