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2:45:5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が積ん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清晨三點多的時候
CINDY 在MSN告訴我外面下了雪
原本想說 就跟上次一樣 應該沒有什麼
出去的時候 被嚇到了
一片雪白
好高興
因為終於看到被雪覆蓋的風景
我和薰很高興的就跑出去拍照
因為兩個人想要跟雪景一起拍
但是~~~完全看不到
所以就變成兩個瘋子 晚上沒事做
到外面純拍照
我的腳踏車也覆蓋在雪當中
我的足跡
晚上因為 義大利的伏藍體雅 要回國了
大家幫他餞行
去吃了燒肉

雖然來的只有七個
不過還是滿熱鬧的
他要回去了還滿傷心的
因為少了一個同學
也少了一個聊天的夥伴
除了JONA幫我們拍照以外
全部的人都拍了
韓國的 啪苦桑 香港的 動桑 和伏藍體雅
喔耶~~
其實在吃飯的時候已經下起雪來的
想說 應該吃完會停的
沒想到 又漂起雪

不過第一次在會下雪的地方 還覺得不錯
所以沒有特別的討厭
反而還滿享受被雪打在身上的感覺

大夥一行人
送伏藍體雅上車
跟他道別
沒有感傷 只有遺憾
不過我相信 有緣還是會再見面的

今天的感觸就是


留學生活


真的很棒

台長: 音ㄟーイン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薰姐姐來日本
此分類上一篇:出かけたく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