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1:47:4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想 堅 持 下 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跟罐哥哥聊了很多..當然..聊的內容..

還是同一個拉..嗯~心裡掙扎了很久.....

我相信..罐哥哥他們一定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未來的路..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了..

我好想...好想去逃避...心裡常想...

能回的到從前嗎?!我能夠在一次的挽回你嗎?!

答案..誰可以給我..因為..我真的好想挽回.....

我知道..乾拔和罐哥哥你們大家都很關心我.....

也是你們陪伴我的..是我自己不想去面對的....

因為我想堅持..不想放棄..畢竟..他給我的..

是一個永遠不想忘的回憶..也是我最愛的人...

我想堅持..常常自己回憶..回憶著那六個多月的點點滴滴..

真的真的..很開心..好想回到從前那種..

開心and有妳的日子..有時回憶到好多事情.....

覺得自己當時為什麼都不懂多替你想想呢.....

埃..我知道現在說什麼也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在挽回妳.......

好想好想..在爲妳付出..可以嗎.....?!

台長: ¥ 弟 弟!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