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5 23:38:5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第一次出去的經過....
那時我總以為你是個爛好人樣!!!
直到發生了那麼多是非恩怨之後~
或許你愛上了我就是個錯…
我有喜歡過 只是不能說出口
因為太清楚了 若我告訴你 你會一輩子不放手
我吃過你的醋…
不過是好久以前了 ,

你恨我 也好 至少不會再放不下了

但清楚的明白著 我們不適合
我接受不了你的性格
也知道在一起 也是分手結尾
那我寧願不要開始

不是沒有打開心
而是有時候 我始終想起某些片段

就像你今天用力抓著我的手腕
讓我想起那時 你也是如此。

或許你只覺得我在玩弄 利用你吧!
但我真的沒有…
我承認我很享受著 你對我的好
但我從來沒有那種意思過
你常說 我對你就這樣 對他就不會…
是真的不會 還是只是你沒看見?
我解釋什麼都是錯的

我在玩…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玩什麼?
喜歡總是一時一時的
念舊 還是怕了@@

我想 是我怕了
我不想接收任何新的一切

車上流淚
是從來你不曾對我咆哮過吧!

我們走到交叉口 說再見吧!

台長: ° 庬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