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00:37: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矛盾~妳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傻
整個半夜待在電腦螢幕前,就為了等到她上線。
花了幾個小時發呆,就只是在想著她。
因為她對我比較冷淡,心情就down到谷底。

雖然,我並不是她的天使。

「再也看不見妳的模樣 心酸的程度讓我害怕
 明明是那麼的難忘 卻又努力要自己遺忘
 
 於是 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記憶當做是自己自私
 那些對妳的眷戀
 那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捨不得 卻要讓它消逝
 
 於是 註定我不是妳的天使
 他在妳心裡早就刻下影子
 每當妳轉身走遠
 從不會留下依戀
 我也不得不結束 這段傷心故事」

或許,她只是希望我是她的best friend,而不是當她的天使。
或許,她已有了她的天使。
或許,愛情就只是付出,並不奢求回報。
或許,我給予太多的付出,造成的只是她的困擾。
或許,她並不希望在這段時間跟任何人有男女朋友的關係。

許多的不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去追尋真正的答案。
找到答案後又如何?
如果她真的有了她的天使,我也不能就此不跟她見面
每天的見面,時間將無法讓我沉澱。
難道要將自己每天困在「最遙遠的距離」?
但我又捨不得這種感覺。

「我跟她之間,模糊似乎是最適合的關係,再進一步就會跌進去,再退一步,就什麼都留不住。
 模糊只是一種情境,沒有任何一方敢透過去,然後回頭看清楚,因為缺少太多的勇氣。
 這是愛情最麻煩,卻也是最美麗的地方。
 我想留住她嗎?
 還是,我只想留住現在的氣氛?
 還是,我只想留住我跟她相處的時間,等到分開的時候一到,我跟她,就個自回到原點?
 我想留住什麼?
 其實,我自己都模模糊糊。
 因為我缺乏勇氣。
 我沒有勇氣面對把感覺加深一點的我跟她之間,我沒有勇氣面對可以靠她更近的距離。
 但是,沒勇氣是一回事,想不想又是一回事。
 我想嗎?
 我想跟她靠近一點嗎?
 我想把對她的感覺加深一點嗎?
 想...我想...」


AM 3:00
我還是睡不著,因為,我在想著,我不能愛的妳。

台長: 『新埔』a 笨 r 浩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