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2 22:16:0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會想某一天時的 情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著的時候,

 總是會把手舉在空中,

 以前,曾經有你抓住那雙手,

 如今,不再會有任何人,抓住我的那雙手。

 既使是最近曾有過你睡著時,抓著我的手親吻手背…

 我想心動,但卻不能了。

 
 尤其是我開始會去思考後,

 發現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用過去曾有過的回憶,來填滿現在我所擁有的殘缺部分。

 
 我想找人說,

 但,我可以再找誰來說呢?

 羨慕年輕時的自己,能還有除了遊戲以外的朋友們聊天、說話。

 至少還沒失去跟人講話的習性。


 看看到了台北的自己,

 除了自己,除了身邊的人,

 其他的人,我不願意多接近一步。

 唯一還能說話的地方,剩下這個部落格,從2005年用到現在。

 
 當然,在這,我也刪掉了很多有關於前任的日記。

 不想留。

 不值得留。

 
 可看看,現在的我,在這一年,

 我刪掉了手機的相片、你的通訊錄、電腦上最近這兩年的照片,

 和過去寫在紙本上的日記…

 連同去年曾在肚子裡的超音波照片,撕個精光,刪的徹底。

 
 我啊,似乎不藉由這樣的舉動,心裡不能平靜。

 真的是糟糕的習慣呢。

台長: 境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7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完整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笑著哭是這樣的感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