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6 20:17: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二十三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是第一次帶自己的男友回故鄉,
 也是,最後一次了。

 說來好笑,下定決心後,從不曾順著自己的願。

 這天,兩個人是不同的地方出發,
 其實,也不知道現在的這樣的情況,是算好,還是算不好。

 一路上,其實兩個人的交談,
 雖然,有說,有笑。
 但有一種感覺,已經,找不回了。

 坐了客運,回到了竹東。

 自上次回到這,隔了五年。

 其實,就像對你說過的,
 我真的只是回來看看,走走。

 因為,在這裡,我也只能回顧。
 卻不能帶你去哪個所謂的知名景點看看。

 你也沒說什麼,帶著沒睡醒的笑臉跟我說:就帶我去妳以前的老家、學校走走也是不錯的。

 走過幾個地方,
 有些變了,
 有些還是維持著記憶裡的那個片段。


 唯獨…這次走進了小時候住的巷子,
 走到了以前住的家…
 外觀變了很多,
 巷子也變得安靜。

 或許是衝擊性太強了。

 會有好長的一陣子,可能,我都無法再找回自己。

台長: 境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7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笑著哭是這樣的感受
此分類上一篇:一開始的201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