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3 19:50: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夢見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還是夢見了你。

 那個像你,也像他,那個不可能存在的你。

 很早之前,我早就知道,夢中的你,也真的只存在於夢中。

 告訴自己,這只是夢,別再沉膩於此了。

 有陣子,我不再夢到你。

 也好,不然總是在我最失意的時候,你總會出現在夢裡。

 是他,是你,卻也不是他,也不是你。

 
 我自己也該知道,

 其實分手了並不是多大的壞事,

 而是再找不回以前相處過的感覺了。

 無論是你,還是再度被我刪除的那個他。

 我已經知道,再也不回去了。

 我們,你,他,我,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既使我和你仍處在同一個環境下,

 卻再找不回那種曾有的感覺,

 快樂、相愛、開心、難過、悲傷……還有其他好多,好多的情緒。


 在這狀況下,我才會又夢到你吧?

 是興中,也是文傑。

 卻也不是他們。

 
 呵呵,自己所想像出來的人,我卻自己愛上了他。

 但也明白,只是夢中人,是個永遠不可能存在的人。

 




 

台長: 境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6 我來台北的第七年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的2016
此分類上一篇:之後的故事(希望ON LINE GAME)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