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22:30: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轉自PCHOME貼圖區)


 一個月過去了
 那句承諾,如自己猜想的,沒兌現

 笑了,是苦笑。
 是了然的笑。

 直覺準了,是該高興
 期待,失望在背後。
 如影隨形。


 昨天,你提到幾次之前電話提到的事,
 「兩次被騙就很誇張了,沒想到還會有第三次」
 「是我不會輕易說出分手這字。」

 
 後來…
 「原本…我是相信妳說的話;現在,要看事情而定」
 「信任?要看什麼事吧?再來決定要不要相信」
 「妳就只要問這個?還有什麼要問的?」
 「先講到這吧。口乾了,要去喝水…」
 
 
 『我想…不會有下次了。』
 「妳還是很喜歡揣測我的想法…我是我,別人不能完全猜測我在想什麼」


 末了,不說再見
 再見,不一定會再見面

 忍住不哭
 是我還能做到,一件微小看不見的事

 掛掉長達二十分鐘的電話,
 混亂
 擁著自己哭泣。
 短短半分鐘。


 眼淚,不需要久
 只會加深了,對自己的怨懟。

 那樣不好
 不好…


 

 
 

台長: 境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