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1:06:5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loves you(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轉自pchome貼圖區,若不妥請告知)



 五章




 水垽在防備著。

 從擎天說出那句話後,她人至少僵了有半分鐘左右。


 

 「你、你是在開玩笑的吧?」別緊張、別緊張!他一定是在說笑的。

 看了她一眼,擎天只是笑笑,沒說什麼。

 「欸!好歹…你是男人,我是女人耶。這樣孤男寡女的…」這麼想怎樣都不對吧!

 擎天仍是笑笑的,不打算回答。

 他的反應讓水垽為之氣結。


 

 為此,到了夜晚,他還是什麼都沒說,讓水垽的心情七上八下。

 亂的可以。

 到就寢時,只見擎天很自然的占據床的中間,一點不好意思也沒有。

 看的讓水垽傻眼。




 「我睡哪?」他躺的也太自然了吧?

 瞥了她一眼,指了指靠在他左邊的位置。

 「……我寧願睡沙發椅。」不是嫌那位置太小。

 而是她躺上去後,就會觸碰到他……

 不對!她到底想去哪了!甩甩頭,要自己別去想那無聊的幻想。




 瞧她似全身武裝的,讓擎天不僅笑了出來。

 「我只是想要妳陪我聊天而已。」她這樣的反應真的很可愛耶。

 聊天?這說給三歲小孩聽他也不信。

 疑惑了許久,有些遲疑的走到離他不到幾步的距離。

 「真的只是聊天?」先確定一下好了。

 見他點點頭,水垽才安心的坐在床緣。




 但隨即她後悔了。

 她才坐下去不久,擎天拉著她的手,一個重心不穩的,她跌落在他的懷裡。

 「你……!」偽君子!

 「這樣的距離,聊天比較方便……」

 明明他是用很溫柔的語氣說著。

 為什麼…她感覺到有摻雜著一絲難過?





 (待續)

 

台長: 境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Only loves you(6)
此分類上一篇:Only loves you(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