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02:35:1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SO戰魂 隨筆小說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表時間:2008-05-14 23:13:16



 旅途(2)


 被一群莫名衝出來的妖異追殺,想必那滋味不好受吧?


 
 「靠!死元素!你怎又走錯了?」馬亞邊說邊用鞭子打退那群妖異。

 「妳以為我愛喔!還不是澤翼說之後看我的!」谷瑪氣急敗壞,但法術還是有施放出來。

 但效果不彰,因荊棘地獄(技能名;元素範圍技)不能用啊!

 澤翼沒回他的話,默默的將妖異一一清除。

 「欸,小心後面那隻綠巨人啊。」傑思一旁提醒,邊用狂爆射擊(技能名;神射手技能),將綠巨人擊退到旁邊,好讓它不傷到其他人。

 不過這妖異打人還真痛!

 鈴嵐揮著雙劍,想及再這樣打下去也是沒完沒了。

 思頓一會,聲音不似以往的柔怯。「你們退後點,我要變身。」



 變身?

 這句話讓大夥們瞬間愣了一會。各各退到牆邊,避免讓綠巨人打到往後退。

 「嚇~~~!」的一聲,見鈴嵐從人型漸漸變身成為一隻有著翅膀、全身金色的--

 --鳳凰。

 (作者:…別問我龍跟鳳凰有什麼關係,好歹鈴嵐是女生,沒人希望看到嬌滴滴的女生變身為龍吧,好歹這是KUSO小說嘛…(乾笑))

 「哇!她的變身好強喔!」馬亞驚呼的說。

 「……」傑思愣了會。「她不是龍族嗎?怎麼…」

 化身為鳳凰的鈴嵐,舞著雙翅,奔向綠巨人的方向。

 沒過一會兒,只見綠巨人的身影緩緩倒下,掛了。



 總算是能喘口氣了。

 不過,他們好奇的是(除了澤翼外)鈴嵐的變身能力。

 怎一變成鳳凰,能力就提升到數倍?還不會被打死…




 「鈴嵐…」傑思將隨身攜帶的水拿給變身後極為疲憊的鈴嵐。

 「嗯?」這能力果然不能常用呢…一用就得花上數天時間恢復。

 「妳的變身…應該是為龍才對吧?怎麼…」

 「那是…」話未及一半,一旁冷冷聲音傳了過來。

 「看來不只元素跟著笨,連射手也被影響了。」處理著剛才戰鬥後的傷疤,澤翼冷冷的道。

 「…妳很喜歡損人。」傑思一臉無奈。

 正在努力讓荊棘地獄死灰復燃的谷瑪,聽到這句就不爽起來。

 「喂!別把我罵進去好不好!」這女戰三天兩頭就損人,會不會太閒?

 「龍跟鳳凰本是親戚,這在特林格圖書館就有記錄可查。要怪就怪史克瓦茲吧,誰叫他要搞出這一切。」

 言下之意就是他們兩人完全沒讀過書就對了。


 
 兩人無言。

 倒是一旁的馬亞對於鈴嵐變身很是佩服,眼中充滿敬佩之意。

 「小鈴嵐,妳真厲害!」比起谷瑪那半吊子的法術強多了。

 不習慣接受他人的稱讚,鈴嵐的臉紅了起來。「謝謝…」

「這麼說來,澤翼妳也知道怎麼讓元素所有法術復活的方法囉?」

 谷瑪故意出這難題考倒她。

 他就不信這女戰的知識有多無所不知。

 「谷瑪!」哪壺不提哪壺啊!傑思本欲阻止谷瑪的瘋語,誰知--

 「我知道啊。不過,告訴你可以,但我不覺得你會接受。」她保持一貫語調,不冷不熱說著。

 「誰說我不會接受了!」是瞧不起他嗎!

 瞥了他一眼,唇邊漾起一抹詭異的笑。



 --「就是,你得選擇一個女人來往;而那個人,就是我。」



 
 ( 待續 )
 

台長: 境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巴哈小屋的小說(自己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KUSO戰魂 隨筆小說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