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5:55:4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因為是你 完結篇(此篇過長,請分段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表時間:2007-11-17 18:55:23
 


 完結篇.淡忘的傷口


 我又躲了他好幾天。

 自從那天接電話的是女生後,我整整躲了他一星期。

 不是藉口說我有事,就是我累了,想休息。

 
 但躲了一時,卻也躲不了他每日的追問。

 
 是該結束了嗎……?

 我苦澀的想著。


 「綠,妳最近…怪怪的喔?身體不舒服?怎躲我幾天了。」

 對我的稱呼,從「小綠」,變成了「綠」。

 僅一個小小的變化,卻已定局了。

 『沒啊…。你怎會這麼想?』抑止不了莫名的顫抖,我回了他這一句。

 「是嗎…?可是真的覺得妳怪怪的。」不過他也沒說什麼,自己一個人練功去了。


 看來他也察覺到了……?

 想了幾夜的話,這時非講不可。

 錯過了,只剩下空殼的回憶陪著我。

 「欸…,下禮拜一,我們見面好不好?」

 打完這句,我手心冒汗著。

 祈禱他不要拒絕我!


 「喔……。好啊!不過到時被我吃掉,可別怪我喔!」

 都這時了,他還有心情開這樣的玩笑。

 可是…這也不是如我所願嗎?

 一抹自嘲的笑在嘴角揚起。

 『那我好怕喔~~』不想讓他問起為什麼我躲他。我學著他的語調,跟他開起玩笑來。

 「哈哈!」

 這爽朗的笑聲,是最後一次聽見了。




 約定的星期一到來。

 不由分說的,帶著他走進汽車旅館。(…好啦,我知道我的作為太前衛了= =")

 「欸,綠啊…。妳這樣大刺刺的帶個男人走進這,不太好吧?」用著半開玩笑的語氣,對著我說。

 『…你管我!』顧不得臉紅,check-in好後,拿著鑰匙,拉著他,走到0603房。


 進了門後,先大大的喘口氣。

 他則是眼神疑惑的盯著我看。

 「…我說妳啊,這樣子,我會亂想欸。搞不好我真的把妳吃掉怎辦?」他可能是沒見像我這樣的人吧。

 誰會第一次見面就約在旅館的?

 『今天,別叫我遊戲上的ID,只要喊我的本名……「慧」。好不好?』

 低下頭,口氣不容拒絕的說著。

 他先是愣了會,隨時又恢復原先樂天的個性。

 「好。那麼……,慧,接下來?」

 他坐在床緣邊,眼睛一瞬也不瞬的看著我。


 遲疑了許久,我慢慢的走向他。

 「什麼都不要說,我只要…你抱我。」語落下,顧不得會不會被他推開。

 低下頭吻住了他。


 知道過了這天,我跟他以後就是陌生人了。

 也許,本質上,是熟悉的陌生人吧。


 痛苦,卻甜蜜的纏綿…。


 以後,再也不見了。




 多年後,想起他,原本的舊傷口,已不見當時的疼痛。

 …我不曾刻意將他遺忘。

 將過去擁有過的美好,放在記憶盒子的深處,

 期盼有天,當我再面對那些舊回憶時,

 臉上是幸福的笑容……。



 ( 完 )

台長: 境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巴哈小屋的小說(自己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觸碰不到的戀人】番外篇(是寫故事中的境子喔^^)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因為是你 4-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