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5:35:0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異夢境6(完結篇。此篇過長,請分段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表時間:2007-10-22 01:31:40
 


 寂靜的月夜。

 相擁而眠。

 得到她的感覺是如此的這麼美妙。

 可是……眼前還有件事要解決才行。



 輕輕的搖醒她,「羽……,醒醒。」 

 被搖醒的她,意識還有些不清。「唔……?」

 過了幾分鐘,腦袋逐漸清醒後。昨夜一幕幕的情節,在腦海浮現。

 幾乎是羞紅了臉。

 「雖然妳臉紅很好看…但是我有話要跟妳說。」撇過頭,刻意不去看她的臉。

 「話?」此時的她,沒了平時的強悍。卻多了分單純的氣息。

 「…妳現在,還有要殺我的念頭嗎?」起了身,背對著她。

 聲音不似平時,略微沉重。



 疑惑的搖搖頭,她不解他為何這麼說。

 「你…為什麼要這樣問我呢?」早在他故意佔有她時,這念頭也隨著激情消失。

 對他也沒那些怨恨。

 「我想,妳對我恨意還是存在吧?」因背對著她,所以他看不見那雙美麗的眼睛,正哀怨的看著他。

 不等她說話,自顧自的說。

 「妳知道嗎……?我身體有一部份改造成機械化了……」

 「呃?!」改、改造?

 轉過身,眼神不再是渴望的激情,取而代之是憂傷。

 拉過她柔軟的手,輕覆在胸膛前。

 

 「這地方,是啟動機械化的開關。」簡單的說幾句,至於為什麼被改造,他不願說出口。

 「我想,是該承諾前面答應妳的時候了。」淡淡的語氣,不見先前強勢又有自信的口吻。

 她愣了,所有事情發生的突然。

 她、她做不出任何的反應。

 「可、可是…你不是反悔了嗎?」他突然這樣,讓她很難適應。

 「…是啊,現在我又不想反悔了。」至少在死去前,他還能看到她、碰觸她。

 甚至…擁有她這最後一次。

 「我想…也許由妳來結束我的生命,對我而言,那就是最好的吧。」

 這樣,她就不用靠著恨他的意志撐過每日、每年。



 這句話嚇到她。

 「結、結束生命?!」他在說什麼鬼話啊…!

 「是啊…妳不是很想殺死我嗎?」沒有怨氣,他平淡述說事實。

 知道這一切很突然,昨夜佔有她後,他想很多。

 雖他說過,她是逃不了了。

 ……只是一想起她恨他的厭惡眼神,心整個揪痛。

 倒不如承諾她的願望--

 殺了他。



 「我、我不要……」想收回已顫抖的手,無奈他抓的很緊。

 「呵…妳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膽小了?我倒懷念起妳到這時的潑辣模樣呢!」同樣的輕笑聲。

 卻沒了之前的輕浮。

 「不要這樣!我不要看到這樣的你!」恐懼爬滿脆弱的心,抖著聲,再試著把手收回來。

 可惜還是徒勞無功。

 「完成妳的心願不好嗎?」苦澀的笑。

 「不好!」氣憤的說。聲音卻是顫抖的。

 

 「那……」倏地,低下頭吻住那堅決反對的紅唇。

 輕柔的舔吻,試圖分散她的注意力。

 趁她意識渙散時,握住她的手用力的往那開關按下去。

 一切來的很突然。

 「你……」完全愣住了。

 「欸!別用那眼神看我嘛……好啦,先走一步了……」

 意識漸漸朦朧起來。

 想用手拭去她泫然欲淚的淚水,無奈身體已經失去自有的意識。




 我不奢望妳會原諒我……。羽……對不起了……



 

 ( 全篇完 )
 

台長: 境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巴哈小屋的小說(自己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因為是你 1-1
此分類上一篇:奇異夢境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