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6:29:4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異夢境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啪!」清脆的巴掌聲響起。

 美眸狠瞪著他。

 沒說話,只是靜靜的擦去嘴角的血。

 「沒想到妳這麼野呢……」輕笑道。

 「這是你自找的。」顫抖的聲音故作堅強的說。

 「好吧。…反正時間還很多。我不介意多點餘興節目。」

 要她是另一回事。被她這麼一打,情欲也消散許多。
 
 是該說正事的時候了。



 「要說妳離開的理由嗎?」雙手離開她的身軀,他赤裸著上身,坐了起來。

 好不容易他願意放手,她離他遠遠的。

 卻什麼也不肯說。

 「不說?那…要繼續?」見她猛搖頭,他笑出聲。

 反應也真大。

 「快說吧。我可沒把握無法不要妳呢……」這是實話。

 渴切般的想要把她融進自己的身體裡。

 

 微愣的看著他,真的要說嗎……

 「你…會愛我,是否因為我的臉長的很像『她』?」聲音還微顫著。

 「她?」是指誰?

 他一臉疑惑的樣子,卻惹怒了她。

 「是在演戲嗎?…別裝傻了,要不是意外的發現那張照片,我還以為你…是的愛我。」

 失聲的大吼著,彷彿把所有不平衡全宣洩出來。

 
 
 安靜了好久。

 默認了?

 呿!他也跟普通人一樣。

 「很在意我把妳看成她?」

 她說的根本構不成理由。

 從來,他不曾把她當成另一個『她』。

 「廢話!誰會希望是別人的替身啊!不愛就說啊!」

 他一臉平靜,似乎在笑她的舉動多幼稚。

 略微粗糙的手撫著她的臉,似憐惜的低語。

 「我從來沒把妳當成『她』。羽…妳就這麼不信任我?」輕嘆。

 「信任?每次你看著我時,似乎是在看另一個人!」撥開他的手。

 她討厭他似溫柔的撫觸。

 更討厭他這樣看她。



 「那……」拉過她的手,輕易的將她帶進懷裡。

 「就證明給妳看…妳跟『她』是不一樣的。」語落下,手繼續探進那幽谷。

 撥開層層花蕾,有時輕有時重的動作,讓怒氣的她變成呼吸急促的喘息聲。

 「不、不要……」可惡,他怎麼可以……!

 「妳這裡…還是很敏感呢……」原本平息的欲望,因這挑逗動作而再次醒了過來。

 被逗弄的花蕾,承受不了這樣的動作,汨汨的流出獨特麝香的液體。
 
 另一隻手也沒閒著,撫上小巧的胸。

 用著同樣的動作,要把她挑逗到不能承受為止。

 「住……住手!啊……」

 這小嘴…不適合說拒絕的話。笑著想。

 頭一偏,不再是溫柔的輕吻。

 瘋狂的吻著她,手的動作也跟著加快。

 

 原本撫著花蕾的手,已移到她緊合的雙腿上。

 不多用力的把雙腿分開。

 她有著讓他瘋狂的完美身軀。

 半跪在她的前面,握住因她而瘋狂挺立的欲望,緩慢的進入她。

 「唔……嗯……」他的進入,讓她有些不適。

 俯視著她動情的模樣,本想慢慢愛她的理智,因這樣的表情而崩潰。

 抽進的動作也跟著加快。



 抱緊著她,他忘情的奔馳在那溫暖的穴道。



 低啞的吼著。「……這下妳想要逃…也逃不掉了……」




 ( 完 )

 

台長: 境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巴哈小屋的小說(自己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觸碰不到的戀人】之 亂掰篇
此分類上一篇:奇異夢境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