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13:54:49|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枷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手明明是空盪的
卻感覺得到 一副隱形的手銬
沉重的是 歉疚
 
【我曾知道 妳的好
 我曾知道 妳有多重要
 我曾經知道不睡覺 對我身體不好
 妳是我的安眠藥】
 
耳邊 響起【內疚】的片斷歌詞
從那之後 我時常難以入眠
但我卻無法 停止自暴的行為
依舊 藉著某些方式麻痺自己的罪惡感

我有罪 來自於我做了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妳離開時的指責 是一道道緊箍咒
無意間 我還是傷害了妳
曾經說過的話 我卻沒有做到
 
發生的事情 已經無法改變什麼
傷口 只能等待時間讓它癒合

而我會繼續背著這個罪惡感過著
對妳 我於心有愧
對不起 我沒把該做的事 做好
沒把妳應該擁有的給妳
答應的事 我也沒做到多少
 
然而繼續的執著 只會讓我自己瘋掉
對於過去 我無法去改變什麼
所以 就讓自己有個枷鎖 在心房
 
反覆提醒我 曾做錯
不該 重蹈覆轍

台長: 風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呢喃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心的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心底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