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17:17:3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突然的看了L分享的一篇文章
看著看著 心底的傷口像是被挖開了
心底不想再想的疑問也出現了
我真的不愛了嗎 為何我對她還有著感覺

儘管那感覺不是愛戀 而是遺憾和懷念
但 為何我還是會想起這些年的種種呢

好寂寞 在與妳相愛的那些年
有時 我覺得自己好寂寞呀
怎麼會越愛越寂寞呢 寂寞得想逃想放手
妳不了解我 不了解我的過去 不了解我的個性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看到這段話 我終於了解為何最後我們會如此陌生

我們曾彼此傷害 也曾彼此相愛
雖然我們都想忘卻傷害 卻因為愛而忘不掉彼此曾做過的

還是會不時的想起妳 但我卻告訴著自己和心底的妳
一個事實 就算回去妳身旁 我還是會有她的影子在心底
抱歉 我很難忘記一個我深愛過的女人
她 是我第一個女人 而我也對她做錯過

妳長大了 我們也往著反方向走著
我想 我們不會見面了 除非妳會出現在我的婚禮
來祝福妳曾經喜歡過的我

有時在想著一句話
【因為不曾愛過,所以沒法原諒對方曾犯的錯。】
然而 我卻騙不暸自己
有些話 在別人講來我不會受傷
妳 我卻會深深的殤著

有人告訴我 她可以喜歡很多人
可是卻只會愛一個
我想試著去相信這句話
但我發現 我可以喜歡很多人
卻也同時愛著某些人 只是程度上的不同

妳 讓我明白很多事
卻也讓我更感覺到寂寞
我依舊麻痺著自己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等待我的是空 還是美好的婚禮

越來越覺得自己 冷冷的
對愛情的信仰 開始崩離
我不想 也不敢去談新的戀愛
我怕再一次傷害 會讓我做出錯的事情來

愛 已結束 我們只是朋友的朋友
只是熟悉彼此部分時光的 陌生人兼朋友

台長: 風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