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4 19:37:01|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2.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十二月又過了一半
哈 ~~~~~

感覺日子真的過得飛快
上上個星期溜回家囉
去大潤發買了超級多東西
也跟臭寶貝去costco哦

上星期三林姿君跑來台中混
不上學 !!!!!!!!
超白目的啦 ~~~
先是三更半夜在公園打UNO
再來是吃薑母鴨跟去一中綠蓋
真是會被她搞死 哈哈哈
baby說我的床被姿姿壓得更扁了

星期五下午第二節我要去上學的時候
竟然給我點名了 -..-
嘖嘖害我還準備了很久耶 !!!

假日溜回家跟羊上花見個面
還有已經見很多面的林姿君
本來還有李桐言
結果這個王八蛋總是有做不完的作業所以下午趕不回來
嘖嘖 從高中到大學都一樣
哈 !!!!!! 加班王

這兩個星期真的是超級省錢王耶
兩個星期我才花了一千塊
真是感謝我阿爸阿母跟寶貝的阿爸阿母提供我這麼多糧食 !!!!!
讓我天天都不用花錢就有得吃吃喝喝
哈 ~~~~

這一週也要努力努力兒

請讓我持之以恆吧 !!!!!!!!!!

下個星期就是快樂聖誕節囉
然後就要跨年了哈哈
羊上花請快點跟我討論好嗎不然我要離開妳了哈 ~~

滿開心的最近
請保佑我駕照考過吧 !!!
這年頭不會騎機車的人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
嘖嘖 給人家載就好了哦
哈哈哈
哪像林姿君超無恥還自己帶安全帽去高雄咧 !!!
 

累哦 ~~
感冒快兩個星期了都還沒有好 !!
搞什麼 !!

寶貝每天都加班加個不停 ~
哈哈

明年見啦各位高中同胞們 !!

 

 

 

 

 

 

 

 

 

台長: 劉佳紋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10.12.27
此分類上一篇:10.1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