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21:03:29|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5.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明天要放榜了 = =

星期五飢餓三十
真的很餓 !!!! 雖然只有十二個小時
不過真的有點痛苦 -.-
幸好一整個早上都是電腦課
可以暫時忘記肚子餓的痛苦 哈 ~

一整個早上都在pps
為啥我看第八號當鋪都要被笑啊 = 3 =

結果我又忘記叫楊尚樺起床了
所以她又睡過站了 哈 ~~~~~~~~~
上次有一次也是這樣
因為那時候我剛好在剪分岔
我看到一個超酷的分岔叫她看一下
結果誰知道司機就剛好關門開走了 = =
真的很丟臉
雖然對她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啦 !

回家以後就速速整理要去找baby玩
到他家已經超過八點終於可以吃飯了 !!!!
星期五吃牛肉麵
星期六吃蛋餅吃麵吃火鍋
星期日吃三明治吃魷魚羹吃牛肉麵
他說我這三天都吃太好了 哈

星期五的時候我在火車站的地上看見一張小丸子的貼紙
我在猶豫要不要撿
這個時候邱仲民順便跟我說 他以為我不要貼紙就把他的貼紙都送人了
那時候心裡真的有很多XXX
我明明就只有說我不要換小丸子啊 !!!
算一算他的貼紙大概有十張吧
真的很可惡 !!!
怎麼有這種友藏啊 !!!!!

星期六超級閒
吃完早餐等著吃午餐
吃完午餐開始睡午覺
睡完午覺開始看pps
哇我的第八號當鋪終於有進展了唷
晚上吃火鍋吃到我肚子都膨脹了
可是它的麻辣鴨血裡頭竟然只有豆腐+甜不辣 = =
什麼嘛 !!

真的吃太飽了

晚上打蚊子打到兩點
哈 ! 今天好累睡午覺都睡到不想起床

臭白目寶貝 !!!
真愛你

請不要再下雨了 ˊˇˋ
CHANEL的香水真的好貴 ˊˇˋ
我的ORBIS快寄來吧 !!!

 
寶貝的一號表情 

再見哈哈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10.06.06
此分類上一篇:10.0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