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18:52:0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5.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這星期好累 。

昨天星期三
帶一整天的國中生
有很多學校的國中生來參訪
就要分組帶他們參觀
哦 ~ 國中生就是不一樣
有夠白目 !

好像聽不懂"走快一點"這四個字耶
簡直跟幼稚園一樣
而且還很吵

走了一整天的路超累的啊
腳很痠也很熱
一天都在背書包所以肩膀好痛哦 !
回家就跑去睡覺
十二點多彭安琦打來就跟她講到兩點
害我今天差點搭不到專車 ˊˇˋ

今天去收拾昨天的殘局
搬椅子+搬桌子
然後上電腦課 哈 ~~~
其實是做備審啦
可是因為我沒有要推 所以也很閒
下午就拿兩張椅子放著睡覺

太累了 !!!!

還為了不要做肥皂而跑去參加畢聯會 哈 ~~~~~~

今天我家路口的全家開幕了
就有很多東西都買一送一
走路回家的時候就順便繞進去看
那個店員好笨哦
我買關東煮她要按面板可是她都找不到條碼
找超級久的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要跟她說條碼在哪裡 哈 ~
後來我媽回家也進去買東西
她明明就買了三百多可是她才算我阿母兩百多塊錢
真是阿呆耶 !!!

明天要飢餓三十
其實才飢餓十二啦
所以早餐要吃很飽很飽很飽很飽
我有想過我要吃麥當勞+一碗粥+一份蛋餅
可是我被寶貝制止了 = 3 =
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下星期要上班了 !!!!!

星期六寶貝要帶我去吃火鍋了哦
真開心
因為本來星期三和芝玲阿霞要聚會的
我以為 !!!! 會去吃火鍋 哈 ~
後來改成春水堂
不過阿霞臨時被調班就改期了
劉佳紋非常的失望+難過
就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
哈 ~~~~~ 終於革命成功了 !!

我好累 !!!
再見 !!!
 
這是我的紋紋草哦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10.05.30
此分類上一篇:10.0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