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23:04:1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2.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我已經11天沒打文章了

上星期模擬考
爛爛爛 !!!
看書竟然考得比沒看還好
真的超機車的

星期六去找寶貝
晚上還地震
我那時候正坐在地上靠著床邊看電視
然後寶貝坐在床上看電視
地震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搖床 = =
:你幹嘛一直搖啊
:不是妳在搖嗎 ?
哈 ! 看到電視在晃才知道是地震
超級白癡的啦

星期天還吃了好吃的火鍋
真滿足 ~~~
可是豬豬都說帶我去吃很浪費
因為他說我每次都吃很少而且都吃便宜貨
所以很浪費錢 = 3 =

呿呿 ~~

結果他說要陪我一起看電視
竟然看沒五分鐘就睡著了 !!!
然後我就一直用冰冰的手摸他
結果他就生氣了 哈哈
愛鬧彆扭的人 ~~~

星期一沒上學
可是卻是天氣最好的一天 !!!

今天本來休假
可是又被叫去上班
貨訂了一大堆 弄都弄不完
真的很討厭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安安穩穩的休假呢 ?

上星期去寶貝家的時候已經把他留在我家的衣服都帶回去給他了
可是這星期他要來我家
是星期五一放假就來
所以他沒衣服穿了 哈哈
我家只有他的小褲褲而已 ~~~~~~
哈 ~~~~

昨天楊尚樺跟我說有一家壽喜燒叫做 北沢
然後她們就不會唸那個字
楊尚樺說可能唸 ㄔˊ
彭安琦就說 北ㄔˊ北ㄔˊ 唸起來很像北七耶
真的很白目 現在整天都在說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吃北七啊哈

那個字唸 ㄗㄜˊ 哦 ! 哈哈哈哈哈

沒知識的孩子

我要跟facebook斷絕關係 !!!

阿月都不來 :(
我不想要跟它一起跨年 ~~~
希望不要感冒生病 !!

好期待交換禮物唷 哈哈
我已經準備好一個聖誕襪了
等寶貝來我家的時候我要掛在他旁邊
告訴他記得半夜要丟禮物進去

哈哈晚安

 

討厭的人不要一直學我 !!!
我買什麼就想買什麼
我做什麼就跟著做
真的很煩耶 !!! 學人精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09.12.27
此分類上一篇:09.1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