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0:01:03|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p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課今天 ,
           我真的覺得我要瘋掉了 
           靠 , 指甲斷了 ..
           馬上一陣難過湧上來 ,
           傳簡訊給笨蛋跟他說我指甲斷了
           那王八蛋沒回我耶 !!!!
           連求心安都沒用了 =   =





           碗粿 , 老實講不好吃
           因為它是用粉做的 。
           算了 .. 我做的東西能吃我已經謝天謝地了 xD





           沒吃午餐的星期五 ,
           氣飽了 , 便當帶回家餵柏
           (搞得好像她是狗一樣 ?!)
           不 , 她是我愛人 = ˇ =

           冬瓜說我很Man ?!
           欸 .. 你有看過這麼Man的飛天豬嗎 ?
           你才Man臭冬瓜





           下午又睡了兩堂課 ,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跟香蕉比了 ..
           我要搶香蕉的睡仙的稱號 xD
           噢香蕉 .. 高工好玩嗎 ?





           晚上烤肉 。
           我只是去乘涼的 ,
           吃烤肉會胖 ˋ 會長痘痘 ˋ 會像抽三十萬根煙一樣
           乖 .. 我不吃 。





           連放四天 , 玩給它爽
           週三我就死定了 ,
           要考國文忘了帶課本回家
           嗯 , 國文被當我會羞愧到死






           媽的笨蛋我好想你 ,
           磐石不知道是在賤什麼 ?
           沒事留什麼晚自習 ?
           神經病時間太多 ,
           你根本完全在過我國三的生活 xD
           孩子乖 , 別抱怨了 =  =







           未來四天我要給它很美麗 。





♥616 :)


PIC-結婚戒指 :)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動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Sep 20

ㄚ仙
好吧~~既然你要說你是飛天豬ㄉ話~~XDD 我成全你噢!!

飛天大西瓜(笑翻)!!!!

你真ㄉ很MANㄝ!!
2007-09-22 14:44:32
版主回應
誰是飛天大西瓜啊 = =
矮冬瓜 , 再吵我揍你哦 =ˊˊˊ=
好啦好啦我很Man = =
2007-09-22 20:2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