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9:52:07|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班幾個為了清桌墊
用了整個早上欸..
我也夠智障的
拿簽字筆在桌墊上畫畫畫,
而且松香水洗不掉=ˊˊˊ=...
於是決定撕掉一層...
整個早上....幾乎全班男生都在用我的桌墊
真是他媽的難用= =

撕的很累阿...可是男人們好像樂在其中= =
後來我放棄了...
那真的很難撕..
結果不知道是誰,
整個很屌,把它撕掉一大半的
阿哈哈,然後然後,
又努力了一下,
拔完了=ˊˊˊ=,累死人了
減肥大概沒問題了XDD
阿哈哈哈哈哈

我跟宛洳超努力的=   =
整個最後變在門口撕XD
還被國文老師叫進去...
哈哈....



盈佳今天跟我說了一句話,
馬不是都吃蘿蔔?
我:戴奕青都被馬吃囉?
哈哈哈=    =..
死智障兩個開始笑,
你不會懂的= ˇ =


我記得今天有節下課去找三八簽名,
他死都不幫我簽衣服= =
導致我很洩的在門口一直喊
我喉嚨痛欸=    =
真不給我面子,
呿,算了= =,我沒有怪你啦..
真的=    =我人這麼好XD



噢,我今天沒很開心..
悶了一天,
真是智障=    =
煩都快煩死了,身體又不舒服..
整個很衰....
哎哎..

我還跟大腿說我不去謝師宴了,
她差點沒把我吃掉=ˊˊ=
噢我的媽呀真可怕XDD

我快死掉了...
媽的感冒快好!!!!!!!!!!!!
明天還要用那該死的預演= =,
累阿累,都快睡著了..


PIC-我跟宛洳努力撕桌墊的身影=    =

台長: 劉佳紋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有病
此分類上一篇:預演

蓓﹏♥
學姊倪今天還真有趣呀!!
撕桌墊很辛苦對咘對?
辛苦倪樂~~
2007-06-13 21:17:03
版主回應
嘿嘿嘿,
嗯阿= =
撕桌墊真的很累..~&quot~
不過也很好玩啦>&quot<
2007-06-15 16:3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