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1:06:3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月考的最後一天
那當然是要大玩特玩摟!!
前一天去看死亡筆記本
所以就綁了跟繪梨香一樣的頭來打廣告
哈哈 泡泡一下就看出來了呢 開心!!
放學的時候
準備走去坐車去大遠百
接到牙齒的電話說他在想溫興遇到我悶班的人
整個很白痴 包廂也沒了 所以只好改去別家了
話說我跟牙齒好久沒見面了..有4個月多吧!
然後我悶沒有等很久就到大遠百了(幸運阿)
到了大遠百就先買票 因為要看12:40的
真的好多學生喔 果然死亡筆記本的魅力夠大XD
有 我 傷 小幹 阿彤去看 氣球本來要看又不看 因為趕時間
整個很棒ㄚ
真的..結局意想不到 我好捨不得喔!!哈
看了死亡筆記本的一跟二之後 真的好開心 慶幸我有看^^
下禮拜決定來看漫畫 反正很閒的上課在看
然後看完死亡筆記本
我跟傷去海邊 今天早上傳紙條的時候我才跟他說
想看死亡筆記本然後再去海邊 沒想到也同意了說開心
看完差不多3點多了 然後等公車去海邊
去渡輪的時候先吃了冰 然後再去海邊 有看到夕陽耶
但是在海邊沒多久就天黑了
可是好喜歡這種feel .. 紙是不是跟情人 蠻可惜的
晚上真的有比較美!
然後還買了50元的海灘鞋 買一樣的(笑)
去玩旗津又決定去決江 拍貼貼 還看到滷肉飯辣有夠襙老的
今天 原先說好的 唱歌 看電影 海邊
已經去兩個了 所以還蠻開心的
紙是唱歌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ˊˋ
真可惜今天不是禮拜五 不然就三個都可以了!!
今天的作文題目是有關快樂的..
老實說我也情緒不穩定 有時候快樂有時候難過..
不過今天真的真的很快樂 有滿足了.. 謝謝^____^
只不過想到一點..就會很難過(砍可)
pic:我家的桌面 哈哈=ˇ=

台長: ♫ )) 奈奈匠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