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20:22: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罪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他忍不住告訴了龜梨,赤西深深地愛著龜梨,也為了這段苦戀而感到非常痛苦。

  而龜梨驚訝自然是不出於山下的意料之外,只是沒想到,龜梨的驚訝原因卻是在山下的意料之外。

  『跟我相愛有這麼痛苦嗎?』

  龜梨的這句話讓山下傻眼了。

  龜梨告訴他,自己本來就愛著赤西,也一直在跟赤西交往,不是赤西自己的單獨苦練。

  後來山下才知道,原來龜梨一直以為,他跟赤西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好到不用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也都知道他們愛著彼此,所以龜梨一直也都沒有明講,也以為赤西跟自己一樣。

  而且他一直以為兩個人的默契應該好到了解才對,加上赤西對他又是好到不行,總是溫柔、溺愛著他,讓他堅信他們是相愛的。

  不過沒想到這些都是龜梨自己一個人的想法,而赤西竟然陷入在自己的痛苦中,讓聽到這件事的龜梨錯愕不已。

  其實,山下之前也覺得龜梨跟赤西的相處方式就像是一對情侶,若不是赤西總是痛苦地跑來找自己訴說他害怕、擔心龜梨的反應,他一定也會認為那兩個人早就在交往的。

  『所以說,你愛仁?』山下不敢置信地問著。

  『當然啊!』龜梨理所當然地點著頭。

  所以說,這是一個遲鈍的笨蛋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跟一個自以為是的傢伙所鬧出來的笑話囉?

  山下無力地滑下了椅子。

  所以他為赤西做了那麼久的愛情軍師,也為赤西傷了很久的腦筋,甚至為了赤西,他犧牲了他那個可愛的小小窩去招待那群朋友來成全赤西……等等一切的一切,根本就是枉然的囉?

  惡魔式的微笑,在山下的嘴角揚起。

  『龜,那我們就好好整一下仁吧……』

  語畢,山下就拿出了手機打給他叔叔,開始了一連串的“誘惑計畫”………





  離開了回憶的漩渦,山下繼續對著話筒,道:『你哪一點點酒,怎麼夠誘惑仁。』他為自己向叔叔要來的“超級春藥”感到驕傲。

  「哼!我都說了仁生日那天如果不是我喝太醉,早就生米煮成熟飯了!也要怪仁沒事把酒量練怎麼好幹麻,害我先醉了!」龜梨回想那天早上起來,看到赤西竟然對自己一動也沒動,就是火大啊!

  『還不都要怪你這個喜歡搞曖昧的傢伙,不然仁沒事幹麻借酒澆愁啊!』山下沒好氣的頂回去。

  「好啦!好啦!都是我的錯!」龜梨再看了一眼赤西,確定他沒醒,才繼續道:「我打電話是要跟你講說,計畫第一步已經成功,接下來要進行第二步了。」

  『你是說你要假裝被強暴,無法接受他的那個計畫?』山下驚訝地說,他該不會真的要這樣做吧?

  「沒錯!」龜梨對著話筒用力地點點頭,「竟然仁是這麼想的,那我就讓他成真,不然多對不起他這陣子以來的痛苦啊!」

  應該說,氣他這麼久以來的遲鈍。

  『這個計畫……』山下低著頭思考,要不要讓龜梨實施這麼殘忍的計畫,不過他一抬起頭,環顧著這個曾經被破壞過的可愛小小窩,同情心立刻消失殆盡,非常贊同地說:『龜,你就做吧!』

  「放心,我會連你那份一起整回來的。」龜梨也能夠了解山下被破壞可愛小窩的心情,因為聽後來上田描述那晚的情形,他就可以想像有多麼慘烈了。

  『那就好,』山下滿意的點點頭,『那我再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好了。』

  「什麼小秘密?」

  『就是那個你最喜歡喝,也只剩下半瓶那個葡萄酒我也有下藥。』

  「什麼?葡萄酒?」龜梨忍不住驚呼出來。

  天啊!還好他昨天只忙著灌醉赤西,自己都沒喝,不然喝了,今天還下得了床嗎?

  「你說的葡萄酒,是這瓶嗎?」

  聽到這句話,龜梨的寒毛全部都站起來了,同時聽到這句話的山下,也立刻掛斷了電話,開始為自己的好友祈禱,希望龜梨趕得上下午的通告,或許,他應該先幫龜梨請假…………

  龜梨緩緩地回過頭,看到赤西一臉懶懶地用手撐著頭,側臥在床上,而另一隻手拿著自己最喜歡喝的葡萄酒──只剩下半瓶的那瓶。

警鐘不停地在龜梨腦袋嗡嗡作響,他吞了吞口水,問道:「你…你什麼時候醒的?」

  「應該比你早。」

  其實赤西根本沒有睡過,一整個晚上都在偷偷地看著龜梨的睡像,只是害怕面對醒來的龜梨,所以才假裝沒有熟睡著,就這麼恰巧聽到這麼重大的實情。

  他也很感謝,那個當初推薦給他這款超大聲電話的賣場人員,讓他連山下說的話也聽的一清二楚。

  「比我早?」

  那不就等於全部都聽到了?

  龜梨看著臉頰開始越來越紅的赤西,打算準備起身逃跑了,不過卻被赤西先一步抓住了,硬拉進了他發燙的胸膛。

  「你要賠給我這麼久以來的痛苦……」赤西輕聲地在龜梨的耳邊說道,低沉又灼熱的呼吸讓龜梨不禁軟了身子,整個都貼在赤西的胸膛上。

  赤西拿起剩下一口的葡萄酒,一飲而盡,就隨手將瓶子丟到床下,然後繼續在龜梨白皙的肌膚上留下火紅的愛痕。





  醉了,又罪了。 圖→龜梨

---

 改天大家也來編我跟赤西好了 哈哈哈哈

 我:{拿起酒}喊 我陪你醉!

台長: ♫ )) 奈奈匠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