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2:10:0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麼開心的大笑了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書要看,寫不完的考卷要寫跟補不完的習要補考不完的試要考



每天都是這樣過日子一成不變。。。。



努力在這種生活中取得平衡取得喘息的空間



而且我們沒有假日



每天都被關在補習班出不去那種生活糟透了!



在補習班有紅豆、小絜、盈慈、辣辣的陪伴



他們是義氣相挺的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說真的他們要為了我去跟別人幹架



我還滿感動的但我不想害你們受傷



我知道你們想替我出口氣



真的很卸卸你們



但我想還4算了



我的事還是由我自己處理好了!放心!



小怪我可不4好欺負的



  哈 ~ XD 



  謝 啦 !



  小 怪 愛 你 們 =]

台長: 麻糬,怪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小 怪 a 心 靈 雜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隨時間變淡
此分類上一篇:質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