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7:58:4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座MSN記得要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拜拜...msn沒關...老媽叫我下樓燒個紙錢...

一回來~我妹就跟我說...
姊...剛剛有好幾個人傳來祝你生日快樂耶!!!
接著我妹又說:不過你在燒紙錢......
所以~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
但是...他們都下線了耶~

我覺得很奇怪
就看了一下記錄
結果......
天才我老妹居然給我回:
『對不起,我姊已經不在了...
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不然他沒有辦法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
............................................

==================================
哈哈 這個好笑!!
轉自ODO論壇!!

台長: 小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