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3:40:3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呀!

今天好尷尬!
跟小豬去做場 沙崙國中的校慶運動會!

一大早就去了!

裝完之後就在等節目開始啦!

我開始發呆神遊!

突然看到前方有個小妹妹跟她朋友!
長的還蠻可愛的!

結果 她突然看我這邊 然後嚇到大叫唐禹哲ㄟ!
後來他旁邊的朋友就說 怎麼可能= =

結果他們就走過來 一直看我!
害我亂不自在的!

後來又有五個女的 一直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而且 評論的很大聲!
什麼好像ㄛ 真的好像喔!= =

傻眼 好歹也小聲點!

之後小豬說 每個人走過來都會一直看我!= =

ㄆㄆ!

一整天都是很多人的目光!
好尷尬。。。

台長: 小破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