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8 22:53: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Job Sear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兩周前開始今年的Job serach


也幸運地在這周得到XX經理的Offer. 一家頗為知名的日商.

可是現在已經在想著該怎麼拒絕了.

說真的, 面談的過程很愉快. 無論是主管或是人事. 都跟我夢想的環境不謀而合.

缺點就是該部門剛在台灣成立一年, 在過去7,8年都是虧錢的狀態.

再來就是小弟我的血汗公司年中還有一份足以匹敵該日商年薪的分紅.

家庭抗戰之後結論還是為了五斗米先夭折了.......

其實很希望他們能在半年後考慮是否還可以收留我. 不然我在現在這家公司只剩下撐下去的意志力了@@

台廠非人性化的管理, 在我的觀察跟國人密不可分的奴性文化有著莫名的曖昧關係.

長官自我泡沫化也是一而再再而三地上演. 生命苦短, 能撈則撈, 那怕是一瞬間無論是內鬥或是踩著弟兄的屍體.

都可以不顧一切地往上爬. 

笑貧不笑娼現今也不算是說不出的秘密. 國內外放諸四海皆然, 只是我們實行的稍為透徹一點.

人因夢想而偉大, 現在的我相對於過去已經是不可思議的渺小. 


台長: 家恩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