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2:34: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湖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得到做得到 這是我對我們親愛的的評價
不是一個愛出風頭 愛誇耀自己的人
永遠都是先替別人著想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他愛的人

跟寬弟還有他的女友 一起去劍湖山
這是個颱風來臨的前夕 出門之前林媽媽還特地交代我
若是下雨了 要早點回來
很妙的是 每次我們計畫要去哪裡玩
不是前幾天說會下雨 就是報告天氣會轉壞
但每次我們都幸運的逃過 天氣反而出奇的好
親愛的常說 因為他是陽光男孩

現在的我 彷彿像是被親愛的養一般
因為我是個苦哈哈的學生
不過再一年 我也會努力找工作去賺錢
減輕親愛的負擔 努力的過生活 努力的幸福

達成我們的目標


台長: Mia Mi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該怎麼說?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