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13:27:41| 人氣85| 回應0 | 下一篇

開台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想經營自己的新聞台呢,我也不知道。從去年(民國92年)10月起開始,我由原本的開車爬山或用眼睛爬山轉而以自己的兩腳走入山林,雖然都只是台北盆地周遭的小山及區區數公里的古道,但對我而言已是大挑戰,因為離開學校之後疏於運動,體能遠不如當兵之時。古人說:『登泰山而小天下』,我所登之山之古道或許不如大陸上的山及路來得高來得長來得有名,但卻留下這塊土地上曾生活過的人的足跡及痕跡,比起中國大陸故國的名山勝水,來得格外有意義,更能發思古之幽情。
過去一年,在網路上常拜訪旅記網站聯合入口的Tony、蕭郎及冬烘兄等郊山高手的網站心儀之餘原本是想建構自己的網站,但瑣碎之事纏身,實在是無力專心經營一個網站。因此退而求其次經營自己的新聞台,至少,我想為自己的足跡留下記錄。不論是過去的足跡或是未來的生活,我都會在這裏娓娓道來。

台長: 雪登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