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3:43:5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5莫名的昨夜到今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號晚上Michael跟我們一起去東區的burcode聊天

原本我跟大砲還在偷偷說我們不想去的勒

沒想到還是去了 沒差啦! 反正去喝酒聊天

說實在的 burcode真的還蠻高檔的 小包廂位子超搶手的

才9點多已經高朋滿座 一堆夜貓子 金斯貓都出現ㄌ勒~

打聽之下 才知曉原來我們的最低消費是6000元= =" 靠~ 把我抓去當鴨都沒那麼多摳摳

Michael其實還蠻nice的 還在那裡遇到小班哥勒

其實20歲的我 還不是很暸 這種夜晚生活的東西

也不是很喜歡泡夜店 總覺得好像人蛇混雜 也許是爸媽給我的觀念已經固定了吧!

大家聊天就聊到"她"說是不是最近戀愛啦 怎麼看起來艷光四射

原來今晚是要跟一個攝影師去看午夜場電影 大家還調侃是不是新男朋友阿

她笑笑的沒有承認 可怎麼我發現自己好像有點醋味阿 怪了???

心裡怪怪的多喝了幾杯 皮董還說我真的很會喝耶!!~

上次就在Gary慶功宴上就看到我的海量 啊勒~高興嘛就多喝啦

我回說"這種紅酒就跟水一樣沒在意的啦!不會醉啦!" 嘴巴上是這樣說啦 哀~

時間也差不多 11點多我就跟Michael說先走了 也跟大家掰一下

大砲也想出來透透氣 我們走出burcode 騎上摩拓車載我去搭車回家

還蠻感謝他的 不然我還不知道要走多久才能去撘車勒?

到了家門口 約了死黨去打了一整夜的籃球

打累了就再坐在籃球場邊的長椅上 東聊西聊

直到天亮6點多 才下山去早餐店吃早餐

現在~過了12個小時後 我還是希望昨晚跟她去看電影的人是我 >____<

台長: 撲馬~*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滾石宣傳酸辣秘辛 |
此分類下一篇:9/17 【天使臉龐】慈善演唱會後的自我檢討
此分類上一篇:9/10 張震嶽 MSN巨星線上音樂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