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03:15:13| 人氣8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0妮可醬 卡哇乙樂風掀起河岸巨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妮可醬 新一代女子天團
卡哇乙樂風掀起河岸巨浪

假新聞稿

今天的我好像很多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團體“妮可醬”,取名那麼卡娃乙一定就是女生團啦。今天是她們第一次在河岸留言表演,主唱跟吉他手都是新來的女生,今天還特別找來新主唱臨陣磨槍,第一次配合的團會有如何的表現呢?我拭目以待!

剛到河岸留言,就看到一群正妹坐在被樂器包圍的角落,我大器地跟她們打招呼,咦~好像看到了許多新面孔,團長莫莉跟我介紹起她們的新主唱跟吉他手,看的出來不常跟男生對話的她們有些許的害羞,主唱是一個77年次的小女生,沒想到比我小,嗚嗚嗚…我靠臉蛋討飯吃困難了,吉他手在我觀察下還發現她的明星特質,竟然長的跟香港名模樂基兒有幾分神似!

莫莉還跟我偷偷講說她們兩個臉瘦下來會不會比較好看,還跟我討教瘦身的秘訣,我的神經突然間有點卡住,跟我討教瘦身秘訣,痾…小姐你看我這樣,你確定你問對人了嗎?雖然我很大隻,可是瘦身的秘訣問我就對了,基本上就是7點過後不吃澱粉類食物,三餐照常吃但就少量節制,還有每天一定要保持運動2小時以上,不能喝奶類製品像是奶茶都不能喝,可憐的小姐這就是當藝人的命阿,瘦吧瘦吧!給我瘦吧!莫莉還笑著偷說她剛剛才吃過澱粉食物,痾…這時保持沉默跟傻笑應該是男人最好的方法吧!

介紹完新團員後,我就坐在邊邊的沙發上發呆東看看西看看,鍵盤手“慶”很可愛貼心的一個女生,看到我一個人坐在邊邊好像很無聊的樣子,就跑到我這桌跟我聊起天來,這是我第一次對她有點認識,我之前只知道她們都是從中南部上的一群女生,為了自己的夢想到台北來追尋機會,跟她說話很輕鬆很像認識很久的朋友那樣的自在,還記得當初在公司看到她的時候,有看過交響情人夢的人一定知道裡面有個背大提琴走路跌跌撞撞的小女生,慶給我的印象就是那樣,很驚訝第一次看到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背著一個大鍵盤在走路的女生,=3=好Q!

10點到了,妮可醬的團員開始採排練團,因為第一次正式合作演出的團員們,碰到第一次演出的場地,硬體設備的狀況連連,卡拉片放不出來、現場鼓手的耳機沒有、樂器的聲音蓋過主唱的音量等,一切的狀況到了姚哥來了才獲得解救,雖然說本身河岸的設備就不是很完善,這也是一個考驗。

卡拉雖沒辦法放出,團長莫莉做出決定,打算用OUTLOOK的方式表演,之後觀眾的熱烈反應也獲得肯定,回到前頭,彩排時主唱跟吉他手明顯地自信缺乏,主唱小妹面對台下的人群,緊張地不知道眼神要放在哪裡,在我旁邊提醒下要眼神向台下觀眾看,才慢慢的找回重點,吉他手則從上台為止都沒有正面向觀眾露出她自信的臉龐,也沒有任何笑容,可以理解那是因為面對人群的經驗還不足,過於害羞把自己的臉藏起來,不過整體表現算不好也不壞。

團長莫莉跟鍵盤手慶看的出來有明顯的進步,在演出第二首歌莫莉那種跟節拍前後搖動身體的自然感很棒,跟主唱的對唱互動也是我未想到的進步,很棒!不過髮型要加強點,一頭的長髮都把臉蛋蓋住了,連她自己下台後都問我有沒有比較適合搖滾的髮型阿,還說剛剛表演其實她一直很想撥頭髮,因為流汗都把頭髮黏在臉上了!哈~有話直說的個性,我喜歡!

鍵盤手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因為我在跟她聊天時,發現她的笑容很可愛,有陽光朝氣甜甜地感覺,在表演時有時跟我眼神相對的時候會偷笑,自然地面對觀眾會流露出甜甜地笑容,加分!自然跟著節奏的身體律動也是我很欣賞的地方,再加分!

鼓手KEM是個“很強壯”的女生,怎麼說女生很強壯勒,我會被打吧?話說上次姚哥在錄音室練團的時候,不經意看到KEM那個細細的手臂上竟然是一大塊肌肉,嚇得靦腆的姚哥又不知道說甚麼才好!說壯又不好說健康美又不行,真是為難他了。KEM在這次表演雖然硬體設備缺乏的情況下,採用莫莉OUTLOOK的方式演出,完全鼓的自然聲音不經過音響修飾的情況下,出乎意料有近完美的表現很值得獎勵一番,不過可不能請她喝珍珠奶茶了,哈~又省了一筆!

現場觀眾對於第一次上台的妮可醬,毫不吝嗇給予鼓勵的掌聲,尤其是第二首主唱在投入情緒的情況下,忽然飆出超高音那種穿透震撼力,讓台下的觀眾都忍不住驚嘆一聲“嗚!”,連身邊的團員在表演完後也表示有被主唱的實力嚇到,可知媲美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的女子樂團就要誕生了!

題外話:今天我終於知道林志玲為何是台灣第一名模了,因為我看到連續五個超超超超級連續五個正正正正正的美女,我相信第一名模也沒有她美,她是我今天眼神不知道擺哪裡的焦點,雖然一直很想盯著她看,可是又膽子小,和她看對眼的時候,真的有古人所說小鹿班比撞牆的感覺,聽………,碰、碰、碰的聲音阿!還跟她要了maill,就不知道人家會不會搭理我這個宅男了,哈!還在離開前用卡哇以的聲音跟我說要好好照顧妮可醬,真是人見人憐的女生。


Puma 筆

台長: 撲馬~*
人氣(8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滾石宣傳酸辣秘辛 |
此分類下一篇:8/24 MC HOTDOG力挺張震嶽 西門街頭叫賣會
此分類上一篇:8/18 颱風天的熱狗很義氣

3
沒想道妮可醬換了吉他手跟主唱
還有你寫的文字很有FU
2007-08-23 19:2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