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03:49:0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3 婉萍姊家裡吃麻辣鍋打麻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剪張震嶽CF的時候,
婉萍姊剛好打電話來問小色說明天要不要去打麻將?
正好我們也快剪完片子了,
我就打電話過去問婉萍姊說我可不可以也過去湊一角?

所以今天下午我就到婉萍姐家裡去七逃,
她家裡有隻超可愛的紅色貴賓犬才1歲大,
超級好動看到人就撲上去鬧著跟你玩,
不過牠是男生所以對女生比較有興趣,
今天小班帶著答應他求婚的未婚妻凱倫來到我們這,
其實說真的小班會找到那麼正點的女生,我一點都不訝異,
他人好又風趣是把妹高手的那種型,能說會道好樣的!

今天有小色。小班。凱倫。老娘。婉萍姊。我本人。
超多角的,還叫小班跟小色去買了麻辣王的湯底來煮火鍋,
不過他們兩個真的很不會選菜= =,
去松青市場買個桐蒿會買到A菜!
買一堆丸子跟菇類還有豆腐,說實在真的很不優的一鍋料,
下次我想還是我去買材料到婉萍姐好了。

吃完麻辣我們就上桌開打了,
剛開場的第二輪我就連贏3把,
運氣來的好,績優股呀!
不過高興的太早,連贏3次後就開始連連放炮,
從最贏變到最輸,靠~魔咒啊!

小班連贏我2次共10台後,
也差不多10點了,說要送凱倫回家去就不讓我報仇就跑掉,
害我變成3娘教子的場面,狂輸!
不過我秉持著哩咕哩咕麻將霞的原則,
再爛的牌都要用心打,一定會有轉機的,
在放炮連連後,鹹魚終於翻身了!
手風開始回來了,接著5場內就贏了有12台左右,
總結算的時候還好最後有贏回來一點,
好家在沒輸太多,輸個兩百七而已,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把麻辣鍋剩下的料吃個收尾,
2點多就各自散回家了!!~
期間還再聊一堆女生男生的是是非非,
不過我都惦惦的聽就好,
小孩子不宜內容!!!喔密佗佛 師姐~感恩唷!

台長: 撲馬~*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滾石宣傳酸辣秘辛 |
此分類下一篇:6/24星光pk寶典final的final的final
此分類上一篇:6/21超級星光PK寶典曲目Final確定+醞釀"司摟根"文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