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7:52:1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7 英國第四天 針孔相機!!!~狗仔必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餐沒吃 就出門了!!

結果搭地鐵的時候 同一列車 搭的都是我們的人馬

出站才看到我們那組人出來 真巧!!~一起遲到= =

上午 ”蓋”老師教我們 用乳液來塗到感光紙上 用牙籤之類的東西去刮

再拿去用光照它 就會出現很妙的效果 還蠻有趣的~

下午 他說要給我們嘗試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就是用罐頭做成的針孔相機!!~ 把感光紙放在罐子裡

然後把蓋住針孔的黑膠帶撕掉 對準你要的景色給它曝光兩分鐘左右

在這段時間你可以站在兩個不同的位子 各一分鐘

在你沖洗照片的時候 就會出現兩個你在做不同的事情

還蠻讚的 要依靠陽光不同的強度來做曝光時間的調整

陽光強就大概在70秒左右 弱的話就要120秒以上吧!

我聽蓋老師說 他還花過40分鐘以上的曝光時間哩~

我整個下午就一直在玩那個針孔相機 玩的超開心的

狂試相機曝光時間 也失敗很多張

不過今天超有收穫的 一堆很棒的照片

而且那個相機看起來就很像垃圾桶撿來的爛罐子

你根本就不會知道那是個相機

這個相機拿來偷拍最棒了 完全不用怕被抓到的

我在玩這個相機的效果時

在校門口換了兩個不同的位子 每個都站一分鐘以上

害我站著不動的時候超像白吃的

路過的人都在看一個亞洲小孩裝白癡站在那裡不動 超蠢~~~

晚上小艾帶我們其他人去河畔公園裡聽JAZZ樂

不過我沒去 因為我跑去 T-K-MAX 去逛街了!!~

看到超多過季商品的 超興奮 我整個人就在裡面尋寶

找到超多好寶物的 都超想買的~~~~>___<

不過還好今天是星期四 因為他今天8點才關門 平常都7點關的

我今天才在裡面逛一小時而已 超不爽的 我要逛街啦!!~

亞洲小孩都超愛買東西的嗎???>__< 很多東西都沒好好看到

打算明天再去一次 在看更多的寶物!!!!~決定了 GO~~

台長: 撲馬~*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英國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7/26 英國上課第三天 戰利品~SPRITT長袖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