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0:07:36|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8麻研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將研究社……是我們318麻研社的簡稱。

一個天氣怡人、微風吹俆的夜晚,真是個閑閑沒事做的好日子,就在我快去強姦周公女兒的同時,我寢室的房門突然被人開啟,「唧…」該死的濫門給我好死不死的打開,「喂!p u m a咱們去摸個兩圈吧!」我最麻吉的損友–媽嘎大聲的叫著,「好啦!好啦!…」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嘴裡還碎碎唸著一堆里里摳摳「剉冰勒!今天一定要殺你個叫爹喊娘…」慢慢走向傳說中的318室。

剛剛走進318就發現阿祥、賣口袋已經笑嘻嘻地坐在牌桌上等我們開牌了,阿祥首先嗆聲說:「好你個puma,上次那麼爽,這次該我嘿嘿嘿了吧!」,我心想…不知道誰等等叫我手下留情勒!等我們都坐下後就開始洗牌,大家也開始閒話家常,「吼…艾倫諾那個女人竟然給我們出那個機車的作業,真他個哭爸爸。」阿祥不爽的說著。這時永遠也搞不清楚狀況的賣口袋也插上幾句:「對阿,我也不依啦!」,「…………你不依啥阿?」這時大家都無言的看著賣口袋,只有他一個在碎碎念不知道啥麼東西,媽嘎實在看不過去了就喊到:「你媽的BB扣,你是在打牌還是在招客阿。」(P.S 其實賣口袋他家是開店的… 亂說的啦)

318開始響起花啦花啦的洗牌聲,牌桌上的生死就此展開啦!打了兩圈吧媽嘎就說他有事先走了,然後就把瑪莎帶來串門子,過了不久我的幸運星就來啦!嘿嘿嘿……,就看到阿祥丟出東風「我碰!」、發財「碰!」、紅中「碰!」、白板「碰!」、三筒「吃!…」賣口袋慢一拍的喊著,「吃…吃你個頭啦!我胡啦!哈哈哈…」我囂張著說著,就看到阿祥張大嘴巴,大的快吞下一大客牛排了,超囂張的啦!我靠…今天真是牌運超好的說,給他一直胡牌爽到極點,不過那個該死得帕金士症的該死中國人話說的好……〝樂極生悲〞,就在那該死的地點下、該死的時間下、該死的狀況下,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摳摳摳…」聽到這個聲音,我瞬間雞皮疙瘩飆起來,飛快的想制止那門的開啟,可是我帶著我100米跑9秒8的“賤步”也阻止不了,就在那瞬間一個我最不想看到的臉出現在我面前,他奶奶的你沒猜錯!就是那傳說中鐵面無私的機車五舍舍監,這個時候我只有一個感覺……你X的真想哭啊,我帶淚的轉頭一看,發現大家的動作都很經典阿!阿祥躲在角落畫著地板嘴裡唸著「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賣口袋更經典趴在桌上留著口水裝蒙古症自閉兒學海龜游泳,瑪莎學假面超人準備變身從窗口跳出去,懶蛋還一半卡在窗戶中,嘴巴還叫著「puma救我阿……」;只見舍監的臉原本就已經綠掉的臉變的更加機八,「全部都給哇凍ㄟ…我已經跟你們唆購了在一次就把你們報上去,不要怪我無情阿,嘿嘿嘿………」(P.S XD的勒~喂啥現在你的台灣國語全都好了阿…硍)

結果我們在場的人都被欠幹的舍監記上一支所謂的大過,我靠我也真雖怎麼現在的情形跟我高一的情形一樣阿,一樣都是所謂自以為正義的機八人士記我一次所謂〝違反校規〞的鳥大過勒,這已經是後話了暫且不談,回歸正題我們都很氣餒的回到寢室,賣口袋還用他的南台灣腔開始靠腰,尤其瑪莎最雖打不到一圈就被抓包…真他X的雖,我也不管那麼多啦反正被抓就算了,大不了下次不要被抓到就好了(靠…死性不改的賤骨頭!)躺在床上糊裡糊塗的睡著了,連賣口袋在靠腰啥麼都沒聽到,雖然聽清楚對我來說也沒差就是了!#&$^*&@$.....

啊……… 這真是一個炎熱的春天阿!XD的剉冰!

(P.S雖然後來這件事情被我的麻吉跟舍監軟硬兼施過,舍監也就看他面子上放過我們,但是會有的勞動服務還是跑不掉的,不過下場還是不錯的,這件事告訴我們小朋友做壞事不要給老師爸媽抓到,就算被抓到也要打死不承認,就算承認了也要說是別人做的,XD的剉冰這真是我大學生活的美好回憶,就這樣…GOOD掰!!)

台長: 撲馬~*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阿祥
阿祥躲在角落畫著地板嘴裡唸著「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我啥時說過了....你虎過頭囉
2006-07-02 00:3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