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2:52:1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耳洞啦 轉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終於衝出昏天黑地的日子

開學的前面兩個禮拜裡

被外國老師的作業搞到頭大

現在終於可以休息了

昨天禮拜五我跟雞一起去逛西門

他去剪頭毛 我去旁邊偷學設計師的技術

好久不見當然要好好玩一下阿

聊了好久 我就說到不然我去穿耳洞好了?

OK了嘛!!~我是誰 我撲馬ㄟ

鐺鐺~~我的耳洞完成啦!!!!~

我又去買了一堆衣服 萬歲 新貨入手啦

這個學期我走向氣質雅痞風 壞壞一下!!~

台長: 撲馬~*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牢騷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蠢蛋努力吧~*
此分類上一篇:*~錢來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