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7:02:10|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獨戀上你♥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夢中問過你,我們之間,是不是有跨不過去的鴻溝?

每當你張開嘴巴,要回答時,現實總是殘酷的,活生生的把我拉回現實。

每次來到你的墓碑前,我試著不讓自己掉眼淚,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落了

淚。

彷彿,這是我最大的發洩方式。

「小r,需要我幫妳做點宵夜嗎?」在問我的是我母親。

「不用了。」我依舊冷淡的回覆。

什麼時候,我對周遭的親人朋友,這麼冷淡了?

彷彿又怕受到一次傷害,我開始學會保護自己,試著忘記你。

「小r,多少吃一點吧?」我知道母親擔心我餓肚子,沒體力熬夜讀書,應付

明天的考試。

「我不吃。」語畢,只看見母親紅著眼眶走出房門,簡單而明瞭的三個字『我

不吃』,夾雜著不耐煩與不想讓別人靠近我。

以前的我,愛混不愛讀書,又很活潑開朗,考試成績總是吊車尾,但母親都不

會因此而責備我。

現在的我,對周遭的人事物,常表現一附事不關己的態度,讓人很難接近我,

我只能靠著讀書、唸書,好消除之前不用功,常愛跟你翹課出去玩。

幾個月過後,升上了高中,制服、教室、同學、老師、桌子…等全部換新的,

只有我,還是一樣,依舊冷淡對待同學,常被指指點點的,習慣就好。

「嗨!洪婉彤,妳好,我是坐在你隔壁的何軒。」旁邊的突然轉過身來有禮貌

的向我問好,對我來說,那只不過是表面功夫,敷衍罷了!

我沒理他,繼續看我的書。

「喂!小妞,不是這種態度的吧?妳不知道?很多女生看到軒,巴不得跟他講

話呢!」我望了望對我說話有點衝的,他好像叫做…『林敬旭』吧?

「小r,不要這樣麻…人家可是全校數一數二的帥哥欸!」維詩拉著我的手小

聲的說。

「就算他是帥哥又怎樣?為什麼他跟我講話,我就一定要回他?」我反射性的

對維詩說。

「哇靠!目前只有妳,敢對軒這樣說…」林敬旭呀然的說。

「沒關係,小r,我記起來了。」何軒對我笑了笑,回到座位上。

搞不懂,帥哥又怎樣?還不是跟普通人一樣,那帥,就該享有特別的福

利,特別的愛戴嗎?

豈不是太不公平了?那天生長的醜呢?就該一輩子被嘲笑,一被子被唾棄?

同流合污的一群。





台長: .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I’m ボール ♥ ]]
咻蹦 ;;


來努 ; 哈 ;
2007-05-25 17:39:12
版主回應
XD

萱 , 愛死妳= ///=
2007-05-25 17:4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