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5:48:13 |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失的黃金獵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和阿姨帶著仔仔到公園去散步,
突然,
在黑暗之中一隻體型龐大的黃金獵犬跑了過來。

大概是被仔仔吸引過來的,
一直圍繞著仔仔亂跑。

當我媽他們回家的時候,
那之黃金居然也跟著回家了,
到了家門口時,
仔仔不讓黃金進到我家,
一直狂吠著。

我把仔仔騙回樓上之後,
我媽和阿姨就帶著黃金到原來的公園,
看看主人會不會來找他。

很可惜,
沒有。

而且那隻黃金身上的味道,
大概一聞就知道是那種在外面流浪很久的狗狗。

午夜12點了,
公園附近似乎完全沒有人尋找狗狗的樣子,
幾乎可以確定這隻可憐的黃金是被遺棄的。

我媽和阿姨只好把黃金帶去警察局,
一進警察局門口,
就聽到警察伯伯說,
這是這個月的第四隻了,
也就是說,
幾乎一個禮拜就會有人帶一隻被遺棄的狗狗到警察局。

上次那隻還是哈士奇呢!
警察伯伯無奈的說著。

一個禮拜沒人來認領,
就要被送到動物防疫所。

唉....又一隻可憐的狗狗。

台長: skcclerk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在家裡度假
此分類上一篇:好餓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