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7 03:33:3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相信你還是愛我的
不然你根本不會還讓我如此任信
昨晚我看清挽回你的機率到底有多低
我只能花一千倍一萬倍的耐心與時間
一直以為只要過一段時間都還有可能

現在只能學習如何讓自己成長
學習不要同樣的事情一錯在錯
學習收斂我的脾氣與任信
學習不在自多情
學習不在死纏爛打
學習如何思考長遠
學習樂觀學習放下
學習不要逼迫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學習給你自由
學習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學習珍惜也學習失敗
學習回到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學習沒有你的日子
學習灑脫


我想變得更好
從內到外
我現在只能改變自己
才有辦法改變所有的一切

我想變得更好
讓你後悔
後悔你所做的決定
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後悔
後悔的永遠是我
後悔自己的錯誤
後悔自己抓太緊
後悔自己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你說得都對很多問題其實都是自己
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之後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都是我並不是你太自私
並不是你太自我而是我太自我
但我清楚你的個性
決定是透過深思熟慮的決定
難以改變的決定
我會努力打翻你的決定
但盡量不會帶有任何一點期望
期望只會讓自己失望

就算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無法在一起
但你永遠都讓我覺得可惜
就是因為你太好
好到讓我太放肆了
我為什麼都在放金牛座的離開自己
然後在覺得可惜呢
怪自己阿還能怪誰

台長: 為何是愛瑪?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