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16:45:4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谷自助行Day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 IBIS Hotel (VICTORY MONUMENT)---曼谷機場---桃園
 
今天飯店的早餐還是跟往常一樣美味
暑餅.培根.熱狗.炒飯.炒粄條然後加杯熱紅茶
因為每天起床都已經不早了.為了提高效率.我總是把早餐當午餐一起解決
所以我不吃麵包配果醬那套.因為容易餓≧︿≦
呵~ 每次看臭三八優雅伴沙拉.拷土司
總覺得女生就該那樣.可惜.我與生俱來的基因好像遺失了那塊.............
 
 
用過這次旅行最後一頓早餐
跟臭三八很有默契的往外走.試圖拍下這八天來住宿的飯店風貌
IBIS是我從某網友網誌發掘的
環境很舒適.客人素質也都有一定水準
只是我們訂的這家分店離捷運站有點遠
每次逛完街已經很疲累.回來再走這10~15分真的會有腿快斷的錯覺
但因為不在主要商圈.房租價格也就格外優惠
我們住兩張小床的房型.每日附贈2客早餐.8天下來竟不到台幣五千元
算是經濟很實惠吧 ∩﹏∩

( P.S: 曼谷有給小費的習慣
以我之前去夏威夷的經驗.記得是一間房給一份小費即可
但臭三八卻堅持是一張床給一張20銖鈔票當小費
but.......真的是這樣嗎!? )
 
辦完C/O手續.請櫃檯跟服務員幫忙代叫計程車
我們便搭著小紅往機場"飛"去
就跟第一天搭乘的計程車一樣.司機不曉得等等是要趕軋票還是怎樣
時速120起跳.我還有拍照為證哩!
不過這位小紅司機服務態度不是太好
抵達機場後一點也沒有要幫我們搬行李的意思
屁股像是被強力膠緊貼在駕駛座般
冷眼看著我跟臭三八把爆重的行李從車內拖出
嘖!!! ╬

我們回程是搭乘荷航13:40起飛的班機
直到進檢驗區前一刻.我還在喝常在泰國捷運站外擺攤販售的soontra果汁
五顏六色各種口味的果汁.每次經過時總忍不住會來上一瓶
15銖~38銖的價位.除非老闆真的要跳樓不然台灣哪喝的到哇!
 
登機後.空服員少了芭比正妹.多了貪吃的肯尼空少
因為我們的座位就位在空服員的準備室旁
所以空服員的一舉一動我們都看的很清楚
飛機還沒起飛.肯尼已經在準備室把食物塞滿整張嘴
客人還沒吃呢!! 嘀咕歸嘀咕............真羨幕外國人可以這麼free!!

回程的飛機餐好很多
有我喜歡的麵.還有好吃的雞肉當配菜
"凉伴清木瓜絲"則是這個禮拜每天都會登場的傢伙
即使它這們努力轟炸我.我最後還是沒能喜歡上它.sorry~

荷航的班機空調真的很冷
坐在臭三八旁的陌生台灣大叔也忍不住縮起身子來
大叔發現我們在注意他.便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跟臭三八聊起來
閒聊中對於我們這一整個禮拜都待在曼谷這件事.大叔覺得很意外也很可惜
一直建議我們下次來一定要到清邁走走
他說他常常到泰國打高爾夫球.平均一年約3~4次...............
後來我就沒聽清楚了~ 重點是.他是有錢人!? 哈

回到桃園已經18點多~ 臭三八被林爸爸接回台北
而我則是搭U-bus回台南
感謝永澤服務生來車站幫我搬行李囉~
^______^

台長: sk8ergirl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曼谷自助行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曼谷自助行Day 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