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1:15:1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又跑去當伴娘了~
原以為會像上次一樣無聊
but當天一聽到宴客是在中午舉行.整ㄍ大大鬆了一口氣
呼~~~~~~~ lucky!!

這次是我堂姊結婚.伴娘除ㄌ我還有一位堂姊ㄉ大學同學
ㄜ........名字我已經忘ㄌ~ 不過是位個頭嬌小.眼睛很美.漂亮的女生~
堂姊是老師.堂姊ㄉ老公還是老師
看在大人眼裡這是門當戶對
but 看在我眼裡卻是慶幸自己不是生長在這樣ㄉ家庭~
疲れすぎだと思うから!

這次ㄉ迎娶程序很符合我印象中ㄉ模式
男方很”正統”ㄉ到新娘房迎接新娘
唯一ㄉ敗筆是..........我們伴娘卻又忘ㄌ出考題問新郎ㄌ.嘖. 便宜他ㄌ!
這次新人跟女方家長拜別時.平常嚴肅ㄉ姑姑竟然哭的唏哩嘩啦
真ㄉ大吃我好幾驚!! 沒想到她這ㄇ捨不得她小女兒出嫁ㄋ~

這次除了有我們兩位伴娘.還有大堂姊家一對小朋友充當花童
我們一起搭男方派來ㄉ黑頭車到新郎家
沒想到黑頭車ㄉ車主兼司機竟然是新營高工ㄉ校長ㄝ!!
因另一位伴娘也是老師.所以兩位教育界人士一路上對於現今教育議題聊很開~
而我完全有聽沒有懂.便在後面充當小花童的baby sitter.陪他們耍白痴.哈~

我一向秉持”小朋友是長ㄉ像天使ㄉ惡魔”這種気持ち跟他們打交道
但直到今天才發現我家”文文”這ㄇ可愛~ (愛心 ^______^)
他長的真ㄉ很俊俏ㄝ~ 人見人愛~ 而且又很天真~ 哈
要是吃小孩不犯法.我想想把他吞到肚子裡喔~
(我也不知道為ㄇ~ 但”吃小孩”是我對可愛小孩最高稱讚唷~)
往新郎家ㄉ途中我發現小姪女有擦指甲油.便取笑她愛漂亮
結果小帥哥小姪子馬上反駁: 我姊姊才沒有愛漂亮咧~
我問: 沒有愛漂亮!? 那是本身就很漂亮囉??
小姪子馬上點頭如搗蒜說: 對!我姊姊是公主............
語畢. 我整ㄍ大笑了~
竟然有人會說自己ㄉ姊姊是公主ㄝ!! 哈哈~~~ (^()^) 快笑死我ㄌ~~~~
之後才聽堂姐說文文一直崇拜她姊姊.甚至因此想當女生
因為他覺ㄉ他姊姊每次穿ㄉ衣服都好漂亮.他很羨慕.所以他也想當女生~
哈哈~ 果然只有小孩才說ㄉ出口ㄉ童言童語 ^____^

一直跟小花童們玩猜寶物ㄉ遊戲.不知不覺抵達ㄌ位於新營的新郎家
這次親眼目睹ㄌ新娘過火爐.踏瓦片.拜祖先.餵湯圓......等等細節
嗯~ 醬才有結婚儀式ㄉ感覺嘛!!
此外.因堂姊家家境不錯.所以全程請了專業攝影師來拍攝婚禮過程
從一開始在女方家新娘開始穿金戴銀開始一路跟拍到喜宴結束
but這算小case
咋舌ㄉ是從堂姊脖子上那數條金項鍊+寶石墜來看
就算新娘婚禮隔天落枕也不會覺ㄉ奇怪~
還有套上一圈又一圈金手環
我想就算婚禮半途有人拿刀來砍.金手臂也砍不斷ㄉ程度~
戒指也是誇張到十手指完全不夠塞~ 怎ㄇ會有人好野到這樣呀!?
堂姊命真ㄉ很好ㄝ~ 從以前就很會念書
就讀私立學校也只需繳雜費.學費由校方買單
大學聯考還考上師院公費生.一畢業工作就由官方指派
完全不像現在教師命運如此坎坷.......................

這次ㄉ伴郎跟新郎新娘從大學就認識
其中ㄉ帥哥是小學老師.另一位大個子則是任職補教界
在等待中午宴客ㄉ中間空檔.大家一直在逗弄小花童
大個子問”文文”他跟另一位伴郎誰帥
結果”文文”太老實ㄌ.當場回答不出口.哈~ 真是白目ㄉ問題
小孩子不會說謊ㄉ!!何必要把場面搞ㄉ如此尷尬...........
大家閒聊中我才知道我家小花童姪女不久前考過資優測驗ㄋ!!
哇~ 明明才6歲.就懂ㄉ空間邏輯.....什ㄇ鬼ㄉ考試內容
而且婚禮隔天還得馬不停蹄參加鋼琴發表會
這小孩的schedule也排太滿ㄌ吧!? 後浪果然很可怕!!

婚宴是在某日本料理店舉行~ 當天還有另一對新人也在這家餐廳舉行宴客
會場整ㄍ可以用”爆滿”來形容~
前面提ㄌ這ㄇ多教育界人士.想當然耳來賓也佔ㄌㄧ大半師範畢業生
光是頂著校長光環ㄉ就好幾隻
而且當時後才知道新郎前些日子才被選為優良教師ㄋ~
大堂姊爆料說當初當選時評委要求入選者繳交照片時
新郎還很隨意挑了一張去北海道大口吃牛奶冰淇林ㄉ特寫
沒想到評委會竟把它放大製成海報張貼在頒獎典禮會場
所有領獎人ㄉ照片都很正常.只有他最”寫實”.哈~~~~~~~
新郎當時一看到自己ㄉ蠢樣被放大製成海報
雖然很後悔也只能跟新娘堂姊面面相覷!

雖然這次是我第二次當伴娘
可是要幫忙新娘換衣服這檔事.還是覺ㄉ很害羞~
堂姐這次也是換了3套禮服
新娘原本還準備ㄌ高級巧克力要在敬酒前發放
但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改在送客時由賓客自取
這橋段還蠻特別ㄉ~ 是我第一次聽說有這招ㄝ~
堂姐說之前他同事發放金沙花.結果現場當場搶成一團..............
(↑我想新娘最後肯定很狼狽!何必ㄋ!?)
除此之外.每桌宴客席上都有擺放小巧香檳瓶照型ㄉ泡泡水~
沒錯! 就是小朋友吹肥皂泡泡ㄉ那種~
是為讓賓客可在新郎新娘進場時點綴現場氣氛. 哇~ 真是大成本呀!!

因為堂姐很喜歡吃日本料理.所以這次廚房出ㄉ每道菜幾乎都很合她ㄉ意
無奈身為新娘不能大喀牛飲.她一邊換衣服還直大喊: 還要等多久?我要出去ㄌ!!
哈~ 真ㄉ很愛吃ㄝ!!
這次當伴娘我也沒吃到什ㄇ東西
生魚片.龍蝦湯.壽司.翡翠羹.炸蝦.........很多我只吃到一口~
最重要ㄉ是........這次我竟沒喝到紅酒!!
每次一幫堂姐換完衣服.我便飛也似衝回座位上
當大家開始敬酒時.同桌ㄉ小花童姪女竟然哭紅ㄌ雙眼
因為她從小在我姑姑家長大.跟我堂姐感情很好
突然知道不能再常見到堂姊ㄌ.她便嚎啕大哭起來~
但她天真ㄉ可愛弟弟在旁邊卻一直狀況外幫她宣傳: 姊姊在大哭.嘻.......
現場親戚整ㄍ覺得又寶貝又好笑~ 呵~ 真是天真可愛ㄉ小孩~

12道菜在不知不覺中被大家喀完
大伙也準備一同搭遊覽車回家
此時ㄉ我正盤算回家要吃泡麵還是滷味.整ㄍ也太餓ㄌ!!
為ㄌ當伴娘我前天晚上去角質.敷面膜.準備東西一堆有ㄉ沒ㄉ.弄到凌晨3點多~
睡ㄌ三個多鐘頭.也沒吃到早餐.就急忙到新娘家報到~
超累ㄉ~
不過回到家一打開今日收到ㄉ紅包.哇~ 心情大好!!
新郎整ㄍ也太闊氣ㄌ~ 光是他一位就給了2600塊ㄝ~
另外堂姐還送了一只金戒指給我~ 雖然它市價可能比新郎給ㄉ還高
但.......套句”女王”ㄉ分析.魔羯座就是愛錢阿!!
是低~ 改天缺錢就拿去跟張媽兌換現金~ 哈~~~~~
整ㄍ也太好賺ㄌ~ 真希望以後有專職伴娘這職業.我一定跑第一ㄍ去應徵
^_____^
 

台長: sk8ergirl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ばかり |
此分類下一篇:中古小姐
此分類上一篇:Shut up,stran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