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0:46:58| 人氣4,9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性欲和亂倫觀
以下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
我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工薪家庭,家裡有爸爸,媽媽,大姐,二姐和我。一共五口人,其中有

個女人。由於家裡房子小,所以爸爸在辦公室睡覺,所以很早父母就分居了,家裡隻有我們
四個人。不知為什麼,我一直是家裡的寶貝,三個女人都很疼我,我也很喜歡他們。
到了我十三歲的時候,可能是環境的影響,一是由於上了生理衛生課,也由於在學校看了些
成人小說,聽別人說了很多成人性交的事,所以很多的原因造成了我對女人越來越感興趣。
那時大姐去外地上學了,我和二姐在一個臥室住, 那時二姐已經開始發育了,經常看一些成
人雜志,由於那時和她在一個臥室,所以她是第一個使我產生性欲的女人,那時二姐經常給
我一些成人雜志看,並且問我的感受,所以我開始對她有了性欲,並且從那時開始手淫,那
年我纔13歲。
有一天晚上我等二姐睡著後又開始手淫,突然就有種把肉棒插進二姐的口裡的想法,我當時
就作了,但是到了二姐的嘴邊就停住了,隻是不停的揉搓,還沒多久,突然二姐睜開了眼
睛,看見我的肉棒停在她嘴邊,喫了一驚,問:“小弟,你要干什麼?”,我說:“二姐,
我想把我的
生殖器插進你的嘴裡”。她說:“小弟,你的肉棒真大,我可以讓你把肉棒插進我的嘴裡,
但是你必須要保密",我說:“二姐,我一定保密,我不會讓別人知道的”於是二姐先是跪在
我面前,用雙手撐在我的大腿上,慢慢套弄我的肉棒;再是用舌頭舔了一下我的龜頭,然後
慢慢地將我的雞巴含入她那的小嘴中上下吞吐著,並用她的舌尖舔繞著龜頭的邊緣,不時吸
著肉棒讓我更興奮;一會又吐出陽具在我雞巴周圍用她的雙唇輕輕舔啜著,再含入我的陽具
吸吐著 ,二姐的口技好得很,我興奮地抓二姐的頭發將她的頭壓向陽具根部做深入喉交,我
的肉棒一寸寸地深入二姐美妙的小嘴,直到二姐的唇觸及我的根部 ,看著將我的陽具整根含
入我覺得肉棒脹得又更大了;如此來回數十次讓我差點射出 .二姐又吐出肉棒舔我的睪丸,
我興奮之餘雙手抓向二姐的乳房用力地擠揉搓動,很長時間以後纔射精。
從那以後,二姐天天給我口交,我那時什麼也不知道,所以也不知道要插她的陰道,她也沒
有主動給我插,所以還隻是停留在口交的階段,我那時也已經很滿足了。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二姐去外地上學了,大姐則在這段時間回到了家,和我住在一個臥室
裡,那時我已經比較懂事了,對性交也有了更清晰的認識,而且經過和二姐幾年的口交,我
的肉棒又大又硬,那年我是16歲,大姐已經21歲了,是個很成熟的女人了,乳房非常豐滿,
身材也苗條,由於是夏天,所以大姐穿著裙子,我可以很輕易見到大姐的乳房,但是每次大
姐出去是總是穿很傳統的衣服,回想起來不知是不是為了我,剛開始我們隻是在一張床上躺
著說話而已,後來她就開始和我親近了,剛開始她經常借和我比個子的機會把她的乳房貼在
我身上,後來就讓我抱她了,她經常問我:“小弟,你能抱得動我嗎?”我剛開始還以為隻
是要看我的力氣而已,但是抱上她幾次後我就知道了,大姐的身體抱著真是很舒服,她有著
很女人味的黃金曲線,乳房和屁股很豐滿,腰肢很細,抱著覺得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服,
有一天我和她在看錄像,看到錄像中男女親熱就不由自主的抱住大姐,兩手停留在大姐的兩
個乳房上開始撫摸,她也沒有拒絕,我說:”大姐,我喜歡你。”說完就去吻大姐的嘴唇,
大姐也熱情的回應我,還主動把舌頭伸到我的嘴裡,我們吻的就像情侶一樣熱烈,從那以後
大姐開始在我目前換內衣,什麼都不避我,我們也有了無數次的接吻和擁抱,真是非常好的
感覺。後來的事就可想而知了,我們成了很知心的朋友,那種異性朋友,大姐有一次
說:“小弟,大姐可能是要嫁人的,你要努力工作,大姐等你發財後就離婚伺候你。”由於
大姐是學醫的,怕性交破了處女膜,所以隻是為我口交,但是大姐的裸體我已經看了無數次
了,也摸了無數次,這比起別人來說已經幸福很多了,因為這是真實的事情,
後來大姐就嫁人了,我也去外地上大學了,在大學裡我養成了上網的習慣,在網上看了無數
的成人小說網站,我對裸體圖片不是很感興趣,但是不知為什麼對亂倫小說卻有種難以解釋
的迷戀,從此我知道了原來母子之間也可以發生性交這種男女之間最親密的事,但是我當時
對此還不是很感興趣,因為我覺得不太現實,很多都是作者編出來的,但是後來發生的事情
讓我改變了想法。
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天,天氣很熱,我在家很無聊的看錄像,聽到媽媽在叫我,我跑去媽媽的
臥室一看,立刻就給了我一個強烈的刺激,原來媽媽裸著上身。媽媽已經45歲了,她是個很
傳統的女人,所以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有看到過她的乳房,而且她長得也不漂亮,所以我一直
也對她沒有什麼想法,我隻把她當做一個老年婦女來看待的,隻把她當做媽媽,從來沒有把
她當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但是眼前的她卻在強烈的誘惑著我,她雖然已經有些老了,但是
她的皮膚很白,她身材上最吸引人的應該是豐滿的胸部,她的乳房碩大豐滿,雖然有些下
垂,但是看起來非常性感 、非常迷人 、非常有吸引力、非常好看! 就在此刻,我開始意識
到媽媽是個很性感的女人,雖然她不漂亮,但是她的身體是一流的,非常非常的豐滿,我的
陰莖不禁劇烈勃起。
媽媽說:“兒子,來給媽媽搓搓背”。
於是我拿起搓澡的毛巾給媽媽搓澡,眼睛卻在媽媽的背上仔細的看著,媽媽的肌膚非常的
白,由於我湊得很近,可以清楚地知道 媽媽雖然已經是四 十五歲的人了,但是身體保養得很
好,肌膚依然細膩,紋理清晰,後背 非常光滑,曲線十分柔和,特別是隱隱透出的暖暖的熱
氣烘烤著我的手掌,令我愈加地神魂顛倒。 媽媽纖細的脖子在裸露 的脊背襯托下顯得格外誘
人,令人忍不住想在雪白粉嫩的脖頸上咬上一口。 瘦削的雙肩完全暴露在我的欲眼下,我的
舌 頭蠢蠢欲動,真想湊上去狠狠地舔上一舔,再用手溫柔地撫摸。 挺直的脊椎骨揭示了奶奶
身體的勻稱,下面與臀部接合的地方彎成一道極大的弧形,恰似一道山谷,令我隻想 把臉埋
在這道山谷裡嗅啊,舔啊,咬啊,摩擦等等。
我的嘴唇開始不由自主的輕輕貼在了媽媽光滑柔軟 的肩膀上,舌頭不由自主地舔著媽媽優美
的背部曲線,在滑膩溫暖的肌 膚上來回地遊動。
媽媽身體震顫著,想要轉過身來,但我的雙手有力地緊緊抓住她的 上臂,不讓她挪動分毫。
“哦,兒子,你想干什麼 ” 媽媽掙扎著
我說:“媽媽,我想要你,哪怕一次也行”。
媽媽說:“兒子,你要是想要媽媽的話,就先幫媽媽洗完澡,等會兒咱們到床上去作”。
於是我幫媽媽洗完了澡,媽媽也幫我洗了澡,我們都躺到了床上,
“你真的想要媽媽嗎,兒子?”媽媽的聲音有些顫抖。
“哦,媽媽,你真是太性感了,我想要你,兒子真的需要你!”
你真的覺得媽媽性感嗎
是的,我看到你的身體就有種想和你做愛的衝動
“媽媽可以給你,但是你能保守秘密嗎?這事絕對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一定,我一定會保守秘密的”
“好罷,兒子,你也不小了,我也該教你怎麼作一個男人了,但是你要對媽媽溫柔些,要聽
媽媽的話”
是的媽媽,我一定會聽你的話
抱媽媽到床上去
媽媽拉開我的褲子,我那七寸長的肉棒馬上跳了出璍} 杪榪戳艘幌攣業南綠澹 劾 髀凍齙氖
薔 荊
哦,兒子,你的肉棒好大好粗,媽媽已經好久沒有品嘗過肉棒的滋味了,你知道嗎,媽媽這
麼多年來一直靠自慰來解決性欲,你爸爸已經有十年沒有和媽媽做愛了,媽媽真是很難受,
你能作媽媽的長期性伴侶嗎
好啊,媽媽,我們既然都有性欲,正好可以互相幫助,能作你的性伴侶我真是求之不得,
聽到這她很高興地說:“吻我一下好嗎,兒子”。我於是去吻她的嘴唇,我們的嘴唇踫到了
一起,頓時積澱已久的熱情突然如同火山般爆發出來。
媽媽的嘴唇柔軟,濕潤,呼出的熱氣帶著甜甜的清95,令人迷醉。
媽媽熱烈地回應我,我們的舌頭激烈地交纏在一起。我含住媽媽滑膩柔軟的舌頭,用力地吮
吸,
哦,媽媽的吻,甜蜜的吻,令我魂牽夢縈到如今。
媽媽一邊和我熱烈地接吻,一邊又抓上了我粗大的肉棒,用力地套弄起來。
她的呼吸很沉重,呼出的熱氣不斷地噴在我的臉上,眼睛上,鼻子上和耳朵上,弄得我暈乎
乎地。
她在我耳邊低聲說:“知道嗎?好兒子,媽媽要教會你怎樣和女人做愛,怎樣把個中年女人
弄得伏伏帖貼,今天晚上要讓你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媽媽說著又封上了我的嘴,我此時纔真正體會到了吻的美妙之處。
媽媽滑膩柔軟的舌頭伸進我嘴裡,和我的舌頭熱烈地交纏著,舌尖
四處舔動,在我的口腔壁上來回舔動,令我情難自禁,隻知道忘情地吮
吸媽媽如同棉花糖般柔軟的95舌。
媽媽放開我的肉棒,拉著我的手,引導它摸到自己的陰戶上。媽媽的陰戶已經有些濕了,穴
口一片溫熱,觸手處異常柔軟,而且毛茸茸的,摸起來十分舒服,我不用媽媽的催促,便開
始揉搓起媽媽的陰戶來。
我的手指滑進了媽媽的陰戶,和我想像的一樣,媽媽的肉穴相當的狹窄,手指甫一插進,便
被四周綿軟火熱的淫肉緊緊地包圍。
我用力地抽動著手指,在媽媽狹小的通道裡進出。
媽媽很有感覺,隨著我的進出之勢,身體輕輕地搖繕菕A嘴裡發出
低低的呻吟聲,小穴裡不斷地分泌出濕滑的液體,粘滿在我的手指上,
使我的進出更加方便。
媽媽跨在我身上,在如水般的月光照耀下,媽媽赤裸的胴體仿佛罩上了一層淡淡的銀裝,身
體的輪廓勾勒得極其清楚,柔美的曲線,挺撥的雙峰,纖細的腰肢,渾圓豐滿的臀部。
哦,我受不了了,媽媽的身體真是迷死人了!
在月光的籠罩下,媽媽的肌膚看起來光潔、柔滑,如同塗上一層凝
脂般,當她的手撫摸上兒子的身體時,自己光滑的肌膚會突然如同一池
吹皺的春水一樣,蕩起陣陣的漣漪,在月色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媽媽的身體不停地搖動,跪在我身上,雙手像揉面團似的用力地擠壓自己飽滿的乳房,腦袋
左右簞吽A披肩的長發四下飛散,在月光的照耀下,就像是森林裡出浴的女妖一樣,那場面
有說不出的妖異和淫蕩,令人的感官突然見都敏感了釵h。
她的手滑了下來,握住我的肉棒,隨著身體的起伏,我的龜頭不斷地被柔軟的東西包圍著,
接觸雖然短暫,但是卻給我很強的刺激,我猜那一定是媽媽的陰戶。
現在媽媽顯然對我也沒有什麼信心,所以要自己先自慰一番,刺激自己的身體,好和我一起
洩出來。
想到這裡,我有些沮喪,但是我清楚自己的實力,我還沒有什麼經驗,雖然有年輕人的衝
勁,但是不懂得控制自己的射精時間。
其實,隻要想到能把自己的大棒插進媽媽令人神往的小穴裡,我就有射精的衝動了,這時候
媽媽隻要給我一點輕微的刺激,我保證會立即丟盔棄甲。
媽媽身體的起伏越來越瘋狂,抓住我肉棒的手越掐越緊,她的身體已經明顯地顫抖起來了。
“哦...寶貝...來呀...哦..哦...實現你的理想...啊...啊...把你的大雞雞...插進...媽媽的騷穴裡...
媽咪的騷穴已經為親兒子打開了...哦...哦...哦...快...快干你的親媽媽!...哦...哦...射在媽咪的
裡面.....哦...哦...哦...哦...對...媽咪...喜歡親兒子射進她的裡面...射...射給媽咪...哦...哦...
哦...媽咪好難受...啊...哦...哦...乖兒子...媽咪的花心好癢...癢...哦...哦...哦...快...孩子...快給
媽咪你的大雞雞...快...插進來...哦...哦...媽咪喜歡給自己的兒子插她的騷穴...嗚...哦...哦...快
插進來...好兒子...親兒子...射給媽咪...
快...射給媽咪...哦...哦...哦...哦...哦...哦...”
我早就按耐不住了,媽媽的命令剛剛發出,我的肉棒就已經頂在了媽媽不斷滴水的穴口上。
我用力往裡面一頂,整根肉棒立刻齊根盡沒,完全地插進了媽媽火熱的小穴裡。
媽媽的小穴實在是非常的緊,如果不是已經十分潤滑,再加上我用力地挺進的話,要想進入
確實很困難,但是這種緊湊的感覺給了我極大的刺激,粗大的肉身和媽媽緊窄的肉壁強烈地
摩擦著,給予我極其強烈的刺激,那種感覺有說不出的爽。
但是,媽媽卻慘了,她大叫一聲,一下子伏在了我身上,痛得額頭都滲滿了細密的汗珠,雙
手緊緊得摟住我,連聲說:“好痛,輕點,你這小壞蛋,你把媽媽弄得好痛。”
我連忙停住肉棒的挺動,做錯事般看著媽媽。
媽媽休息了一會,纔咬著我的耳垂喫喫地笑著說:“傻兒子,媽媽怎麼會真的怪你呢,媽媽
想要表揚你還來不及呢。有哪個女人不喜歡被特大號的寶貝插呢?想不到我的小兒子居然有
這麼大的本錢,媽媽好喜歡,別傻楞著了,快,快動起來呀,媽媽已經沒事了,媽咪的下面
好癢喔,好兒子,快給媽咪止癢!”
我鼓起勇氣,再度揮戈前進。
媽媽的肉穴裡熱乎乎的,四周的淫肉緊緊得刮著我的肉棒,令我進出間暢快無比。
我意氣風發地大力抽動起來,每一插的力量都大得異乎尋常,媽媽在我的上面,身體劇烈地
上下起伏,屁股瘋狂地左右搖動,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我不由得叫出聲來。
“哦...哦...媽媽...兒子...不行了...哦...媽媽...我要射了..我要射在你裡面了!”
媽媽急忙加快套弄的速度,嘴裡叫道:“好極了,乖孩子,要全部射進媽媽的裡面,哦...媽
媽也要洩了孩子,我們一起出來...哦...哦..哦...”
我充滿生機與激情的精液剎那間激射而出,狠狠地打在媽媽極度收縮的穴心內。
媽媽的身體不住地震顫,陰道劇烈收縮,穴心深處仿佛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般,將我射出的
精液一滴不漏地吸收進去。
我的肉棒不斷地痙攣著,拼命吐出自己的所有,直至完全地填滿媽媽的子宮,我纔疲軟下
來。

媽媽緊緊地摟住我,抽搐的陰道也漸漸平靜下來了,但是仍然緊緊地包圍著我散發出所有欲
望而軟了下來的陽物。
媽媽伏在我身上,臉貼著我寬闊的胸膛。
良久,媽媽纔長長地舒了口氣,說:“好舒服!媽媽從來沒有想到和自己的兒子做愛會有這
麼強烈的高潮,孩子,你已經長大了,以後你就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了
我們就這樣摟著,聊著情話,計劃我們的將來,然後母子倆就這麼摟著睡了。
第二天是星期天,我睡了個大懶覺,一直到中午十一點鐘纔一覺醒來,感覺心情異常舒暢,
精力充足,渾身上下充滿了力量,昨晚的激情仍然在我體內流淌。
我看了看枕邊,媽媽已經不在了,但是被窩裡還殘留著媽媽溫馨的體95。
從此,媽媽就和我成了床上夫妻,把我當做她的男人一樣照顧,媽媽說我還有結婚的權力,
我說我會忠於她,隻要她有性欲,我就會滿足她,不會因為她老了就嫌棄她,直到她沒有性
欲的那一天,我會把她當做我的結發妻子一樣看待,畢竟她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我很
感激她在性生活方面給我的幫助,讓我不用再忍受手淫的折磨,而且由於考慮到姐姐要嫁人
的原因,我一直保留著姐姐的處女之身,直到和媽媽好上後纔能真正體會做愛的快樂,真是
天底下最好的媽媽,我想我真是最幸福的一個人,能得到媽媽作妻子的有幾人呢。
後記:到現在我已經到了結婚的年紀了,媽媽老是催我結婚,但是我告訴她,我等30歲再結
婚,等媽媽老了再結婚,還要和媽媽過幾年的夫妻生活,雖然不是公開的,但是我已經很滿
足了,現在大姐,二姐已經結婚了,現在雖然偶爾也和她們做愛,但是畢竟是別人老婆,不
能經常回來,倒是媽媽由於和我是一家的,所以天天在一起,看來找情婦還是找媽媽比較安
全和保險,因為沒有人能想到,所謂最危險的就是最安全的。自從媽媽作了我的女人後,為
了媽媽我一直在努力的工作,現在已經是百萬富翁了,但是我沒有讓任何人知道,隻告訴了
媽媽,我給媽媽買了一個小別墅,每天我們都到那裡做愛,已經很少在家裡作了,媽媽常說
她是最幸福的女人,作為女人,在45歲了還能享受到一定年輕男人的肉棒,作為

媽媽,兒子
又是那麼的聽話和出色,她說希望我能把握這寶貴的時間,多多體會媽媽身體的魅力,等以
後媽媽老了就沒有機會了,我也知道媽媽會有老的那一天,所以現在很珍惜和媽媽做愛的機
會,我買了很多化妝品給她,還經常帶她去美容院,不知道的人以為我隻是孝順,其實是因
為我和媽媽其實是事實夫妻,對自己的女人,我能不疼愛嗎,媽媽常說,我給她的爸爸從來
沒有給過她,雖然我是她生命中的第二個男人,但是在她的心目中我的地位要比爸爸高,都
說找老公是找個老伴,現在我對媽媽的幫助要比爸爸大的多,爸爸能作到的我都能作到,我
作到的爸爸卻不一定能作到,媽媽老了以後的生活我是能照顧的,而且能一直照顧媽媽到最
後,現在的媽媽過著貴夫人的日子,考慮到很多的原因,小別墅裡沒有雇傭人,我們自己作
家務,由於媽媽是醫生,所以雖然我和媽媽做愛的次數很頻繁,但是媽媽都一直能把我的身
體保養的很好,媽媽這幾年來年輕了很多,她說是性生活對她的影響,而且我發現媽媽現在
保養的就像30歲的女人一樣,當然我是花了不少錢的,但是隻要能讓媽媽年輕,我花多少錢
都是值得的,我們的母子關繫也比以前更好更親密了,媽媽說本來隻是想教我做愛技巧的


沒想到我這麼負責,居然要和她作長期的夫妻,真是她意料不到的驚喜,所以她一定要努力
使自己年輕,以便使我能夠一直喜歡她,本來媽媽長相很普通,不過經過了幾年的美容,我
發現媽媽比以前漂亮多了,由於我的體貼,媽媽心情也比以前高興了很多,也教了我很多做
愛的技巧,特別是還和我嘗試了肛交,這是媽媽和爸爸做愛時沒有嘗試過的,現在居然為我
奉獻了,口交更是經常的事了,她買了和做愛有關的vcd和書籍回來研究,和我研究,真是一
個讓我滿意的女人,現在我們都很滿意對方。隻是不能讓媽媽為我生個孩子,但是隻有等我
30歲的時候再找一個女人罷,現在還是要過我們的二人世界,我的媽媽的二人世界。
其實母子做愛隻要雙方能保守秘密,外人是很難知道的,現在有很多的女人找情夫,卻不找
自己的兒子,真是失去了很好的機會,所以很多女人真是又賤又傻,不珍惜自己身邊的好東
西,卻去外面找,根據一些調查顯示,隻要媽媽願意和兒子做愛的,沒有一個兒子會拒絕
的,因為年輕男人正是性欲旺盛的時候,隻是很多媽媽不願意體驗被兒子征服的感覺而已,
畢竟性是女人最看重的東西,如果一個女人能自願的把身體交給一個男人,說明就是把一切
都交給他了,有點托付終身的意思,當然現在也有很多兒子不明白和媽媽做愛的含義,如果
說找小姐不需要負責任的話,和自己媽媽就是要負責任的,這表示你把媽媽看作自己的女人
一樣,自己的妻子一樣,並不是很簡單的做愛,所以真正能得到自己媽媽身體和心理的人一
定是優秀的男人,而且必須要在事業上優秀,否則怎麼來像養一個女人一樣來養你的媽媽
呢。必須要使媽媽感覺到你比她更強大,更有力量,更有本事,能掙錢養你的媽媽,而不是
媽媽養你,在任何環境中,經濟問題是重要的,如果有想和媽媽做愛的男人看到這篇文章,
就請你先掙錢,發展事業,如果沒有經濟作為後盾,你是不可能得到媽媽的,記住,要得到
媽媽,就必須使媽媽仰視你,而不是俯視你,這很重要,沒有使媽媽佩服的作為,是不可能
得到自己媽媽的,不光是掙錢,還包括社會地位,權勢,等等,總之必須要有成左漕ⅲ~。
我隻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在人海中苦苦奮鬥著,我一直在走正路,雖然和媽媽作了夫妻,但
是這隻是世俗道德所不允釵茪w,其實我們沒有錯,就讓世人去評說罷,我們還是要繼續過
我們的好日子。我希望我的故事能給那些想亂倫的母子們一些啟示,其實如果不考慮生孩子
的話,母子做愛是有很多好處的,那些不贊成母子亂倫的隻是從社會的角度來考慮的,畢竟
人還是要繁殖下去的,但是生殖並不是性交的全部,性交是為了快感而存在的,相反,生殖
反而是痛苦的,我相信未來一定會出現關於性交的一門學科,來討論性交所帶給人的強烈的
快感刺激。美國不是已經有了裸體俱樂部了嗎,其實人是自然的,不應該被社會所左右,未
來人類一定會返回到自然的,當然不同的一點是科技發達,人類對社會的依賴性會減少,那
時的人在性交方面會很自由的,不會有社會的限制。

台長:   魅
人氣(4,9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非闢情色』文\" |
此分類下一篇:週末夜
此分類上一篇:兄妹相愛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2:5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