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20:01:25 |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1好充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05/01(六)

我跟嫩嫩一樣...睡過頭 = =

說好要出去玩 前一晚拖到快早上睡 

喔....好累

但還是照著計畫走了 就是晚了點

還有美中不足的是....ㄅㄨ ㄅㄨ被嫩哥開去宜蘭了

只好很認命的騎摩托車 騎車車去鶯歌也蠻悶熱

一到鶯歌 心情也好了起來

我跟嫩嫩也開心的去玩陶土 好玩好玩^^

我捏了兩個嫩嫩捏了一個菸灰缸

老闆人真好^^ 算我們超....................級無敵便宜

藝術家就是不一樣 人好好喔

不過我一直被嫩嫩 說我沒藝術天份 沒創意之類的

唉...... 我是真的想做碗嘛.... 可惡 >"<





吃過飯後

我們就奔去京華影城看"鋼鐵人2"  ←推薦推薦

~~~~好好看喔

很幽默很有畫面的電影

阿凡達還好看耶

現在我都還很清楚那些畫面

真讓人印象深刻呢

推薦推薦


嗯....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也因為這樣 覺得時間過的好短暫

這禮拜要跟QQ去吃飯 真好

可以好好聊聊天^^


比比~~~快2個禮拜不能見面

 我會很想你......











好想放照片上來
可是會員到期了
再等一下下囉^^





 

台長: ZERA CHENG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有感而發
此分類上一篇:又過了ㄧ個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