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6:46:13|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4 超嘴砲〃對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志 ─═£〃ㄚ志〃╭ ♂: 蛤?
明志 ─═£〃ㄚ志〃╭ ♂: 你說啥?
﹋大木: 蛤 你爾包?
﹋大木: = =
明志 ─═£〃ㄚ志〃╭ ♂: 我眼包辣
明志 ─═£〃ㄚ志〃╭ ♂: 看不到
﹋大木: 災啦
﹋大木: 你沒包皮
明志 ─═£〃ㄚ志〃╭ ♂: = ="
﹋大木: 嘴砲膩!
明志 ─═£〃ㄚ志〃╭ ♂: 黑辣
明志 ─═£〃ㄚ志〃╭ ♂: ㄚ你不是說問到了。。。
﹋大木: 黑阿 所以我不想跟你拖時間阿
﹋大木: 哈哈
明志 ─═£〃ㄚ志〃╭ ♂: ㄑㄩㄝ~~
明志 ─═£〃ㄚ志〃╭ ♂: 滾辣
明志 ─═£〃ㄚ志〃╭ ♂: 嘴砲
明志 ─═£〃ㄚ志〃╭ ♂: 襙你妹的
﹋大木: 靠腰
﹋大木: 打炮
﹋大木: 幹砲
﹋大木: 鳥砲
明志 ─═£〃ㄚ志〃╭ ♂: 打槍辣
﹋大木: 賽砲
﹋大木: 打槍?
﹋大木: 涉不出來?
﹋大木: 你堵塞?
明志 ─═£〃ㄚ志〃╭ ♂: 你潔渣喔?
明志 ─═£〃ㄚ志〃╭ ♂: 射不出來
﹋大木: 噢~
﹋大木: 叫你的小x幫你吸一吸~
明志 ─═£〃ㄚ志〃╭ ♂: 是啊?
﹋大木: 怕你設不出來
明志 ─═£〃ㄚ志〃╭ ♂: 小X??
﹋大木: 不知道?
﹋大木: 裝傻?
明志 ─═£〃ㄚ志〃╭ ♂: 你才設不出來辣
﹋大木: 心虛?
﹋大木: 問你爸
﹋大木: 看你設佈設的出來
明志 ─═£〃ㄚ志〃╭ ♂: 小鳥??
﹋大木: 大鳥
﹋大木: 中鳥
﹋大木: 你沒小鳥
﹋大木: 唉!
明志 ─═£〃ㄚ志〃╭ ♂: = ="
﹋大木: 沒小鳥也能進服務隊
﹋大木: 我看要問問周教了
﹋大木: 還選去拍照
明志 ─═£〃ㄚ志〃╭ ♂: 你沒"澤丸"
﹋大木: 幫自己沒鳥鳥拍張兆?
明志 ─═£〃ㄚ志〃╭ ♂: 靠北
﹋大木: 還是跟周教自拍 陳冠B的性愛照片?
明志 ─═£〃ㄚ志〃╭ ♂: 。。。
﹋大木: 沒搞完? 我有小鳥至少還能看
明志 ─═£〃ㄚ志〃╭ ♂: 你喔?
﹋大木: 你沒鳥鳥 兩顆蛋掛在那 能看嗎?
明志 ─═£〃ㄚ志〃╭ ♂: 能阿
﹋大木: 我幫你找之塑膠鳥 裝上去吧
明志 ─═£〃ㄚ志〃╭ ♂: 誰說不能
﹋大木: 我阿
明志 ─═£〃ㄚ志〃╭ ♂: 除非你眼包
﹋大木: 眼包不是你嗎?
﹋大木: 你自己承認的捏?
﹋大木: 想反悔?
﹋大木: 我這個一向最有同情心
﹋大木: 我最可憐眼包
﹋大木: 送你兩顆豆沙包 吃吧
明志 ─═£〃ㄚ志〃╭ ♂: 噢
明志 ─═£〃ㄚ志〃╭ ♂: 是阿
﹋大木: 外加兩顆叉燒包 一顆肉包 兩顆菜包 三個掛包
﹋大木: 承認啦
﹋大木: 那就好啦
﹋大木: 你的大頭貼是啥?
﹋大木: 再吃精蟲嗎?
﹋大木: 好吃嗎?
﹋大木: 過其楣
明志 ─═£〃ㄚ志〃╭ ♂: 剛打蠟= ="
﹋大木: -  -?
明志 ─═£〃ㄚ志〃╭ ♂: 熱的
明志 ─═£〃ㄚ志〃╭ ♂: 你要嗎?
﹋大木: 你都喝過了
﹋大木: 你慢慢喝
﹋大木:  喝完再帶去學校給游x君喝
明志 ─═£〃ㄚ志〃╭ ♂: 噢= =
﹋大木: 這樣你這學期就不會被當了
﹋大木: 爽了妹?
明志 ─═£〃ㄚ志〃╭ ♂: 由x君連許洪奇的都喝不完了
﹋大木: 由x君可望很久咧
﹋大木: 他胃口大阿
﹋大木: 兩屆班長 一起尚
﹋大木: 爽阿
明志 ─═£〃ㄚ志〃╭ ♂: 那你的也給他阿
﹋大木: 上面一個 下面一個
﹋大木: 我的他不適合
﹋大木: 我不是班長
明志 ─═£〃ㄚ志〃╭ ♂: 副班長
明志 ─═£〃ㄚ志〃╭ ♂: OK的
﹋大木: 上面是精蟲 下面紅紅的事....? 由x君的大姨媽嗎?
﹋大木: 唉唷
﹋大木: 你胃口真獨特
﹋大木: 你一定每天喝這個
明志 ─═£〃ㄚ志〃╭ ♂: 嗯嗯
﹋大木: 所以上課才納嚜有精力
明志 ─═£〃ㄚ志〃╭ ♂: 你說的都對辣
﹋大木: 知道就好
明志 ─═£〃ㄚ志〃╭ ♂: 黑辣黑辣
﹋大木: 誰叫你嘴砲
﹋大木: 哈哈哈
﹋大木: 勝利~
﹋大木: 好了 休息ˇˇ...
明志 ─═£〃ㄚ志〃╭ ♂: 滾辣
明志 ─═£〃ㄚ志〃╭ ♂: ㄍㄢˋ
明志 ─═£〃ㄚ志〃╭ ♂: = ="
﹋大木: 我不想用滾的
﹋大木:  你那嚜喜歡用滾的
﹋大木: 就自己滾吧
明志 ─═£〃ㄚ志〃╭ ♂: 明天戴伊杯給你喝辣
﹋大木: ㄍㄢˋ?
﹋大木: 有種你就帶帶看
﹋大木: 我拿給游x君
﹋大木: 她下課八成把你叫到女廁所
明志 ─═£〃ㄚ志〃╭ ♂: 。。。
﹋大木: 放學跟他一起回家研究研究
﹋大木: 看看裡面有什麼成分
明志 ─═£〃ㄚ志〃╭ ♂: 2成不會ㄚ
﹋大木: 2成? 就2成 你想哩?
﹋大木: 8成戴道女廁尚 2成帶回家咩
﹋大木: 可以的話 我給你借給你 幾個塑膠袋
﹋大木:  你要保鮮膜也可以
﹋大木: 我在幫你買
﹋大木: 我知道你打字很慢
﹋大木: 我也知道 擬中打沒過
﹋大木: 我可以原諒妳
﹋大木: 就這樣 收工!
﹋大木:  ~~~~~~
﹋大木:
﹋大木: ㄆㄤ 共 拱 ㄟ 賽
﹋大木: 喪 吼 哩!
﹋大木: 這種事是講天份滴!
明志 ─═£〃ㄚ志〃╭ ♂: = ="
明志 ─═£〃ㄚ志〃╭ ♂: ㄑㄩㄝ~~
﹋大木: 你後繼無力?
明志 ─═£〃ㄚ志〃╭ ♂: 黑辣黑辣
﹋大木: 外強中乾?
﹋大木: 嫩啦~
﹋大木: 嫩嫩嫩嫩
﹋大木: 滾回去找你的小x
﹋大木: 小孬孬
﹋大木: 哈哈哈哈
明志 ─═£〃ㄚ志〃╭ ♂: 小沙小?
﹋大木: 小沙小是啥
﹋大木: 你國問造詣有問題嗎
﹋大木: 字打那嚜曼 也敢跟我嗆
﹋大木: 呿!
﹋大木: 你有權保持沉默
﹋大木: 但你將來所說的話將成為呈堂正共

台長: ﹋ 大木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棋
關我屁事呀!!

為啥連我也罵= =
2008-02-28 18:1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