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2:00: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枕頭邊的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否中午睡多了
睡不著
想著你提出的: 是否應在轉變來臨前, 好好回顧一下去年所學到的

單說中七這一年, 可說是平淡得很, 甚至有時刻板得令人煩厭
再加上是年高考失敗
那我是否完全白過了一年?!
想著, 這兩年實不應獨立分割
暑假的前後, 我學曉了許多
這都是與Ge0g Te4M共同經歷的...

"work hard, play hard' 是輝仔帶給我們的態度
當然, 我們學會play在先
中六的大半個學期, 我們真的"玩盡"
field camp更是高潮所在啦...
玩的背後, 學懂了不安於現狀, 要突破傳統的枷鎖找尋自我所想
令自己更大膽去爭取, 嘗試及挑戰自己

teammates們的敢言, 在這保守不已的校內實惹起了保守派的不滿
我們有怨言, 我們亦有struggle
最終, 我們明白的是我們要bargain要先有籌碼
我們的成績確是甚劣
為著"牙力", 為著升班
我們主動組study group, 要求quiz, 要求有自修時間...
大考前, 我們開始work hard, 更是明白了自己實質想怎樣
開始仔細想想將來
這次final, 我們整team也有努力過, 合格的, 仍只有兩個

9變7, 我們學會了珍惜
暑假我們有camp有自修的"補課"
我們更有teammates的感覺, 不單是書友仔的關係
當然, 去到最後一役, 我們的合格率是100%的
"一個都不能少", 成功了
相信是幾令人跌眼鏡的
他們應至少有個學位吧~
i'm proud of geog team

從geog team學到的, 大概都說了吧, 我們也算有個不錯的結局吧
其餘的...
見識到人際關係的複雜與陰暗, 制度下不為人知的黑箱事務, 人性的醜惡...
還引證了在這個制度下興趣並不代表一切, 應以能力著手(哈~)

也許出於對班沒甚歸屬感, 兩年來也趨於獨立行事
你有權說我離群, 我不反對
但我真的可作自己想作的, 有個人空間細想自己究竟想要甚麼, 所為何事

剛從溫室探頭看看外面的世界
轉瞬又即將回去
來年應如何定位
除了掙回一張入場卷外還有甚麼呢
小改變會否引來大改善
不得而知了
希望就是來年無論入場卷是否到手, 也應過得有意義
相信環境的改變還是能給我動力的~ ^^


ps: 嘩... 仲未眼訓?! 5:38 lu... upload唔到喎...
ps2: 上天台拍張"晨光第一線"先...

台長: N u M B e R _S ! X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