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09:20: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跟你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原因,是我精神太好還是沒跟你說晚安

習慣了每天要撥電話跟你說話,到有睡意

這幾天真的很冷,連我也睡不暖,很想跟你說

你睡覺的時候記得把頭蓋起來,就會暖了

才想到,其實我每次看你把頭蓋起來,

我都覺得“是有那麼冷嗎?”

我現在住的地方也很冷,今天天氣都已經回暖了

我昨晚還是無法睡好

昨天雖然很冷,我還是硬逼著自己去上課,進度真的跟不上

我必需空下我的思緒,專心讀書

既然當朋友你不要,我也沒有理由硬托住你

倦戀你的好,排斥你所有煩人的舉動

我不是個好情人

離開我,你一定會好一點~

 

台長: 天使的容貌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